夏天到了,對於我這種細毛髮,戴上安全帽加上流汗頭皮出油,吹得再美的髮型還是塌得不像話(哭),所以我對洗髮精非常挑剔,選擇一瓶適合自己的天然0矽靈洗髮精可是非常的重要啊))))))而我的頭皮既敏感又頑固的,曾經用了深層去頭油的洗髮精反而會因頭皮太乾燥而發癢,真是噩夢一場呢!所以我對洗髮精的挑選就是要天然成份囉!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是經過歐洲有機認證,讓人更安心使用啊!不過他似乎有小改包裝,記得和之前的包裝有稍微不同呢。
yol_01.jpg

Timotei品牌理念
被美麗的森林及湖泊所包圍,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在瑞典誕生的品牌-
Timotei蒂沐蝶。為了您添加嚴選源自天然的有機成分,以溫柔心靈對待我們的秀髮。配合有機種植的原料,堅持生態與環境的永續發展。融入北歐生活 <真正的優良品質
來自天然>的觀念,正是Timotei蒂沐蝶誕生的機緣。

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油性頭皮適用,幫助去除多餘油脂,頭皮清爽無負擔。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含源自天然茶樹精萃

0% 矽靈
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
0% 合成著色劑

0% Parabens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 用了超放心
yol_02.jpg

含有機認證成分配方,含天然的茶樹精萃,可以去除多餘油脂,使頭皮清爽無負擔
yol_03.jpg

產地日本,製造日期是2017.11.22 不好意思漏拍了><
yol_04.jpg

無色洗髮精,但味道很清香,很自然的香味我超喜歡的,質地不會太稠,沾一點水搓一搓就起很多泡了,先用清水沖洗一次頭髮的汙垢,再開始用洗髮精洗頭!
yol_05.jpg

泡泡滿多滴洗起來很溫和,也很好搓揉不會乾澀打結,最怕太乾澀抓了一大把頭髮下來,那可要心疼死了,沖洗的時候也滿好洗的,洗完一樣滑順,不會糾結在一起,我沒用潤絲,也很久沒用了,一方面怕麻煩一方面也覺得越自然越好啦,呵呵….
yol_06.jpg

登登吹好嚕!發現頭髮有越來越稀疏的淒涼感() 哈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有限的髮絲下,洗完頭馬上呈現蓬鬆空氣感,實在太感動了!而且洗完頭輕盈清爽,把油膩都掃光光,且不會有頭皮發癢的症狀,簡單吹整後護個髮油和寶貝蛋,就自然有型了,頭髮散發天然精華油香氛,令人神清氣爽自然柔順,心情整個要飛起來了。分享到此嚕~~
yol_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