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的關西,加上網購發達,宅經濟越發蓬勃,在家動動手指頭,不用出門商品很快就送到手上了,真的超方便,其實我也很愛網購,那麼多人迷上網購的原因,個人覺得是有拆禮物的冒險驚喜感吧!我就很喜歡那種「開箱」的感覺啊)))))
這次參加美家惠選的購物平台體驗,贈送購物金1500元,讓我超興奮的^o^,美家惠選艦站是一個能幫我們省荷包,商品CP值超高的購物平台,主要針對亞洲的年輕用戶進行拓展,直接從生產源頭工廠端採購精緻產品,目前全站擁有14項品類的產品,產品線完整擁有數千件商品,提供用戶完美的線上體驗,讓我迫不急待的想到上去瞎拚了啊><
首先需註冊會員~他們的介面是粉色系
yol_01.jpg

最下排很多icon可以選擇登入方式,我是用email方式
yol_02.jpg

過程雖然有些波折,但總算登入了
yol_03.jpg

我是屬於最低等級的普通會員,點近來看到我的1500元購物金已匯入了耶,開勳~~
yol_04.jpg

那就可以開始購物啦~~最左邊是大分類品項,女裝、男裝、女鞋、包包等等,介面清楚一目瞭然,用手機購物也可以那麼輕鬆愜意
yol_04-1.jpg

品項真的五花八門啊,分類清楚,讓人很快就可以找到想買的商品,就是她啦,第二代網紅自動捲髮棒!我很久以前就很想滿捲髮棒了,但就是下不了手,這次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囉!想買的商品實在太多‧尤其是站內的包包便宜又好看,但考慮預算有限,只好放棄
yol_04-2.jpg

看起來滿厲害的耶整枝粉紅色系馬上擄獲本宮的心!
yol_04-3.jpg

再幫家裡的奶油小生買一件外套,這件防風夾克看起來很帥氣,就買啦~~
yol_04-4.jpg

看起來滿好看的
yol_04-5.jpg

所以總共買了外套740+自動捲髮棒920元,合計1660
yol_05.jpg

 

新用戶送一張50元優惠券呢!不過最後結帳的時候,沒注意就沒用了!
yol_05-1.jpg


最後 選擇付款方式和取貨方式,提交訂單
yol_06.jpg

系統扣掉1500元我還需支付160元,訂單就成立了,但出現粉紅字待確認,這時候你就可以安心在家慢慢等自己的商品寄來了!
yol_08.jpg

再到會員專區查看,可用的購物金已經歸0了,美家惠選有很多會員優惠,如:2%購物金回饋、100%折扣、專屬生日券,免運優惠、積分抵扣活動都很棒!
yol_09.jpg


等出現訂單已確認的時候,點右下方就可以查詢追蹤物流狀況了
yol_11.jpg

物流顯示商品寄送中
yol_12.jpg

等待商品的當中,平台還會寄mail通知你目前物流狀況呢,超貼心,短短五天或就寄到了,以海外商品來說已經算很快了
yol_13.jpg

再次通知商品已寄達趕快飛奔去取貨囉!
yol_14.jpg

終於到貨了,連外箱都是粉紅色系呢!可惜外箱有點壓到,建議可以加強箱子厚度!
yol_15.jpg

不過放心,內容物用特厚泡棉包覆保護得很好
yol_16.jpg

商品毫髮無傷,太好了,都到齊了,又多寄了一盒項鍊,原來搭配外套的贈品!真不錯!
yol_17.jpg

贈送的項鍊質感很棒!
yol_18.jpg

仿皮外套很好看,也沒有不好的味道,小鮮肉帥氣登場,充當一下馬都,展示一下買給他的夾克外套,搭配鐵製項鍊很有型,大小也剛剛好,是不是有韓風偶像練習生的fu~
yol_19.jpg

再來一張帥氣轉身照有新衣服穿他超配合的,哈哈
yol_20.jpg

再來就要開箱我自己的自動捲髮棒了,包裝很有質感,且完整
yol_21.jpg

也送了不少贈品,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yol_22.jpg

送了一把排梳和2支髮夾
yol_23.jpg

這裡是電源建和其他設定建,看來我要看書明書,好好研究一下了,手感觸感很棒!
yol_24.jpg

電源線很粗,材質也細緻,不怕線路問題!
yol_25.jpg

很滿意這次寄來的商品,收到的實品與相片毫無差異,總結:平台商品眾多,超作流暢,cp值很高,買對不買貴,只賣好貨,就要來美家惠選囉!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yol_26.jpg

附上網址,分享大家一個新的購物瞎拚的好地方~~
(1)主網站:
https://lifebuy.tw/

(2) 活動網站:
主會場: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
食物:m2.lifebuy.com.tw/springsale/food
女神: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girl
美妝: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beauty
男裝: m2.lifebuy.com.tw/springsale/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美麗 的頭像
    愛美麗

    就是愛美麗, 愛咩@時尚美妝日誌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