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洗個衣服就需要準備一堆瓶瓶罐罐呢?除了擔心衣服洗的是否乾淨,去汙力強不強,洗完是否柔軟,是否除臭,最重要的化學殘留問題,真的擔心不完啊!
橘子工坊推出五合一洗衣金球,一顆解決衣物所有問題!採用特殊洗衣膠囊,遇水溶解不殘留,完全不會沾污到主婦們的玉手啦,簡直是貴婦頂級的洗衣啊)))
yol_01.jpg

我很早就很想用《橘子工坊》家的產品了,同事家洗小朋友的衣服也都用《橘子工坊》聽說天然又環保,但價位有點偏高,所以我遲遲下不了手,這次終於有機會體驗啦,開心耶~~
這次拿到《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13/260g)*1
yol_02.jpg

外面一層膠膜….
yol_03.jpg

橘色罐裝,包裝很搶眼!
yol_03-1.jpg

51,一顆完成去污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yol_04.jpg

有詳細的使用說明,請勿超過洗衣槽2/3空間,需把洗衣球放在衣服上面,勿放在洗劑盒上,這滿重要的!另外蠶絲衣物也不適合使用!
yol_05.jpg

成分有天然橘油、蛋白質酵素、小蘇打…ph8.5中性偏微檢,有個小發現,原來《橘子工坊》是永豐餘家的呢,只記得永豐餘是做紙起家的
yol_06.jpg

製造日期還很新…值得一提的是外包裝除了上蓋是塑膠,瓶身是紙類環保材質,真的很用心愛地球!
獨特膠囊包覆技術,將橘油、酵素、淨白成分完整包覆在球體,保持產品最大活性,達五大效能,零香精、零有害物質、零螢光劑、零洗劑殘留,使用更安心!
yol_07.jpg

一顆顆的洗衣膠囊金球好可愛,包裝說一罐有12顆,可是我算怎麼是13顆,多了1顆呢!^o^
yol_08.jpg

好拿不黏手,一次一顆,用量都幫你量好了,不會倒太多或把雙手沾得黏TT了,聞起來還有一股好喝的汽水味呢!
yol_09.jpg

最安心的台灣品牌「橘子工坊」,我們全家的衣物就靠你來洗淨囉~~
yol_10.jpg

其實我滿討厭洗家裡1老男+2小男的衣服了,他們的活動量大,汗臭味爆表,所以我都不和他們一起洗,以免我的衣服被他們給玷汙了>< 所以挑選洗衣精,我覺得洗淨不殘留、除臭、抗菌是我最要求的,不太要求香味,我覺得太陽曬後的天然大地香聞起來是最舒服的,太香反而容易造成鼻子過敏。
yol_11.jpg

不建議用手洗或把膠囊拆開,直接丟進衣服堆上面就可以囉!真的好方便啊,外出旅行出差帶上2顆,用飯店的洗衣機洗衣服,不需分裝洗衣精帶一堆瓶瓶罐罐出門,心情是不是很美麗鴨?
yol_12.jpg

我覺的放的太中間水流衝不到,擔心金球無法溶解,後來覺得多慮了
yol_13.jpg

登登洗完嚕,看起來很乾淨耶,金球都溶解了,完全無白點殘留
yol_14.jpg


洗完後衣服無特殊的香氣,只有非常淡的海洋味,乾淨溜溜,汗臭味都去除了!
yol_15.jpg

專利產品,五效合一 真的很方便,一次洗淨100種常見污漬,有效洗淨衣物臭味與汗味,洗後有如太陽曬過的舒服淡香,不含螢光劑的真正潔白。
yol_16.jpg

五合一洗衣金球能有效抑制A(H1N1)/B型流感病毒冠狀病毒(係指貓冠狀病毒NTU156)、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球菌,在疫情緊張的時刻,有效抑制病菌是非常重要的呢!尤其收衣服進來疊的時候,可以感覺衣服的太陽香氣和柔軟度很不一般,很特別的一次體驗,衣服洗得乾淨又亮白,讓我省去很多麻煩,讓全家穿的安心又健康!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限時搶購:https://lihi1.cc/YtgRs
yol_1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美麗 的頭像
    愛美麗

    就是愛美麗, 愛咩@時尚美妝日誌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