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夏天快到了,為了抵擋豔陽,除了防曬,最重要的就是曬後的護理,好開心這次拿到Bellapeel‧蓓拉佩爾AG保濕舒緩凝膠,他是針對日曬鎮定護理、脫毛刮鬍(哈這項我沒用)、冷氣房保濕、毛孔收斂…等都有功效。
塑膠瓶裝,看起來很像洗卸產品,製造日期:2012.09.20 保存日期:2015.09.19
yol_01  

主成份為:蘆薈+葡萄柚,含有蘆薈葉萃取、葡萄柚精油、維他命B5…等天然植物配方…
yol_02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冒的時候醫生都會建議多補充維命C來增加抵抗力,感覺富維命C的水果如:檸檬、橘子、柳橙…都超酸的,我又偏偏怕酸,所以這些水果我都不愛><,光看人家剝橘子我嘴角兩頰就開始分泌唾液,酸了起來,平時不運動的我也沒有吃C片的習慣,所以啊…我還滿欠缺維他命C的,這次要來體驗這款沛然Profuse Naturals維他命C,準備為自己的健康和美麗加個分,呵呵…
untitled  

 

產品介紹:
優沛康維他命C 1000mg」的8小時緩釋錠,淡淡乳白色,有鑑於國人長期外食,對維生素的補充更應該重視,這款「優沛康維他命C 1000mg」的8小時緩釋錠,有別於其它廠牌的口嚼錠或發泡錠的地方在於,它由獨特技術使其在體內緩慢釋放,食用後漸漸釋放直至融合入身體,補足一天維他命C的所需,著實令人感受健康飽滿力源源不絕。維他命C是一種易補充又易排出的維生素之一所以借由現在高科技的發展,延展出緩釋的效能,讓您自然又真實的吸收精華!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市面上的面膜多到數不清,不過這次要來體驗最新科技,從來沒聽過的 微米黃金粒子面膜,很神奇吧!黃金也能做成面膜耶!媚緹皙利用高效能的黃金微粒,將活性成分有效的運送到肌膚底層,全面活化肌膚,堪稱為智慧型抗老之作!古代埃及豔后和慈禧太后也都是用黃金作為保養肌膚,駐顏抗老保養元素,現在我就要來享受天后等級的保養啦~~~
yol_01  

 ▲黃金粒子保濕滋潤面膜,長效保濕因子,藉由「黃金粒子」,滲入肌膚鎖住水份,給予肌膚保濕潤澤,提升肌膚含水量。
‧「黃金粒子液 (GoldParticle Liquid)」:經高科技製程技術,使其變的非常微小,以利滲透肌膚。
‧玻尿酸 (SodiumHyaluronate) :強效保濕劑,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具有保濕潤滑作用。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愛戀玫瑰園 Rose Garden 保濕嫩白套組Blog徵文活動時,心想我一定要拿到這款保濕嫩白套組,人家就是愛粉嫩色系的包裝,看到這組愛戀玫瑰園,整顆心都被擄獲了~~實在是太…夢幻啦!!包裝成這樣送人也相當大方呢!
yol_01  

 產品介紹:
15%
微晶氨基酸去角質煥膚露
§嫩白系列§ Amino acids、Mandelic-讓肌膚更光滑細緻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春天快過了,但職業婦女每天忙家事及公司的工作,忙碌的雙手沒停過,乾燥及粗糙的雙手沒人關心><…嗚嗚!還是自己好好的愛惜吧!這次得到德國Kamill經典護手霜體驗!總算感到一絲絲安慰啦~~而且是女神送的禮物耶!拭淚~~德國比台灣冷多了,相信他的護膚產品應該很不錯,迫不及待趕快拆封體驗嚕!
  CB-500  

商品特色:
★德國洋甘菊萃取帶有清新蘋果香
★溫和舒緩手部肌膚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電視廣告強力放送的新品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沒想到正在我手上,感動得快要流淚了~~ 這到底是怎樣的產品阿!經醫生證實,淡斑實力堅強,據說7天就可見證淡斑奇蹟呢,這麼神啊,讓小女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了!無法參加他們辦的街頭檢測淡斑試用團,只好自己一個人玩嚕~~
untitled  

拿到的是一整條的正品,用膠膜包覆著…
yol_01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是所有美魔女的心願…隨著歲月的累積,我的細紋也慢慢堆積了>< 感謝AGS雅肌絲提供這瓶活顏美肌保濕Q10霜,今天就要來體驗看看,追回逝去的美肌!感受無敵的青春~~
yol_03  

產品介紹:
延緩肌膚老化 肌膚Q彈柔嫩 觸感升級UP

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肌膚觸感升級;添加潤澤精華,能維持並促進肌膚彈性與活力,使肌膚緊實及光采柔嫩,強化皮膚自禦保濕能力,展現肌膚保水能力,能穿越環境嚴酷考驗,提升防護力,讓肌膚展現清、透、光。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要來體驗從來沒試過的Bellapeel極淨完美潔顏布,潔顏布對我來說還真是新玩意兒,來看看他的介紹:
165739bnbxtjaz446dn5fd  
產品特性:
德國極細紡織纖維分割技術,榮獲美國專利證明;0.15dtex超細微米纖維比人體髮絲細小約200倍!材料柔細度被允許使用在嬰兒用品!針對敏感性肌膚,無添加香氛成份,只有頭髮直徑的1/200倍的極細微米纖維,可深入肌膚底層,潔淨肌膚毛孔零負擔。
規格:9.5cm * 14.8cm * 30pcs (誤差值為正負1cm以內)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開心搶鮮體驗魔術食品-奈’S菌殺菌型乳酸菌粉,DHA新配方含有超高的乳酸菌及魚油粉(含DHA),DHA魚油,對人體很好,不管老人小朋友都該多多攝取呦,不過以前都吃膠囊包裝的魚肝油,沒想到連保健腸胃的乳酸菌都能添加魚油粉呢!

產品介紹:
產品成份:優格粉、魚油粉(含DHA)、木寡糖、麥芽糊精、殺菌乳酸菌(Enterococcus faecalis) ,〝菅 辰彥博士-乳酸菌〞日本專利製造技術特許第4621218號
建議用量:每日1包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性在25歲之後,生理結構開始衰退,代謝循環下降,整體的肌膚狀態已不復年輕,稍不注重保養,隨之而來的細紋、鬆弛、暗沉、粗糙…等初老肌像即會一一顯現。專為25~35歲女性設計的初老保養品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特別適合剛邁入初老的女性,我呢邁入初老已經有一段時間啦~~不過誰不想逆轉時空,Hold住流逝的青春呢!
yol_00  

產品說明: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