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56843387  

這次要來體驗Farnina 法莉娜保濕系列-奇蹟水膚精華面膜,本來是登記體驗一分鐘洗臉膚臉面膜,據說因為貨源不足,後來改體驗這款奇蹟水膚精華面膜,呵呵!還真是陰錯陽差…就來看看品牌介紹
品牌介紹:
Farnina 法莉娜】來自臺灣,堅持所有完全台灣製造,與法國、比利時知名實驗室共同打造台灣保養品美麗奇蹟。取自於天然無添加的護膚原料、相信美麗是源自於地球的恩寵,希冀和您共同找出美麗的DNA
Farnina 法莉娜-奇蹟水膚精華面膜介紹:
深入肌膚底層,長效鎖水保濕,並滋潤肌膚,讓肌膚水潤有彈性,並能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Farnina
法莉娜獨家5770 Nano HA分子迴旋半徑57nm的微小分子玻尿酸,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補足大分子玻尿酸只能停留肌膚表層的問題,從底層補水鎖水,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並能撫平細紋。
Trehalose
海藻糖:植物性糖類,具保水效果
Algae extract
海藻萃取物:具保濕、柔軟肌膚之作用,達長效保濕、撫平細紋

正港的台灣製造MIT呢!純白色系的包裝,還附了2張使用說明…
yol_01  

設計簡單的包裝…一片約有25ml的精華液,有效期限為20140601
yol_03  

打開後發現袋內精華液殘留不多,可能都含在面膜裡了,面膜取出後,果然吸足了滿滿的精華液,展開後的面膜看起來厚度還頗厚的…香味很清淡,聞起來還滿舒服的,不會刺激…
yol_04  

面膜敷起來感覺有比較厚,質地似乎硬一點,雖然已經盡量壓出空氣了,不過內部還是有些許氣泡產生,服貼度可以再改善一點,不過好處是比較好調整啦~面膜尺寸還滿合我的臉,特別是額頭、鼻子部位都滿剛好的,這是唯一一款我可以呼吸的很順暢的面膜呵呵…純屬個人感覺,每人的感受度會不一樣囉!
yol_05  

敷了莫約20分鐘撕開後的樣子,水水嫩嫩的,愛死了剛敷完面膜這種Q彈保水的感覺,摸起來像嬰兒般肌膚真好,整個肌膚也都光澤提亮了起來,不過如果沒有持續敷就不能維持太久,唉~~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這款
奇蹟水膚精華面膜不僅有效鎖水保濕,並滋潤肌膚,讓肌膚水潤有彈性,並能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缺水的肌膚最容易產生細紋,所以內部和外部都需要多補充水分呢!說明書有特別提到敷完不須洗臉,所以選擇晚間敷,敷完直接就可以直接上床睡美容覺囉~~
yol_06  

敷完的面膜總是不能浪費,要徹底把它榨乾,榨到枯竭才行…呵!面膜阿~你不要怪偶,你不枯就變我哭了><女人啊!為了變美變白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咩~~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