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漸漸轉涼,肌膚突然變得乾燥缺水,每次變天肌膚就開始先發作,提醒我該加強保濕囉!這次要來體驗MILDSKIN膠原蛋白彈力緊緻精華液,不僅可補充水分鎖水,還可改善老化痕跡… 
p141258245015  包裝走淡粉系列風
yol_01  

產品介紹:
膠原蛋白具有強效的保濕功能,可以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份,並增加肌膚的含水量及保水能力,是皮膚保濕的重要功臣,當它覆蓋在皮膚上時,可以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就像是形成一道鎖水的屏障,有效改善粗糙肌膚並使肌膚光澤透亮達到保濕、深度滋潤、維持水份平衡,能有效延緩肌膚的老化並恢復肌膚彈性,促進肌膚代謝,改善油脂分泌狀態,使油性肌膚毛孔細緻。膠原蛋白的修復功能,還能有效修護的毛孔,膠原蛋白精華液能夠有效改善初老化痕跡,預防皺紋的產生,使肌膚恢復平順、細緻,並撫平臉部滋生的細小皺紋,讓肌膚修復皺紋、回復緊實、有彈性的最佳狀態。
●深度滋潤保濕●有效淡化黑色素使膚色白皙●改善角質黯沉維持水份平衡●有效延緩老化恢復肌膚彈性緊實。
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於化粧水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粧前使用更能加強保濕讓妝容服貼。
成份: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醯胺(維他命B3)、桑白皮萃取、多胜肽複合體、維生素C…等。
商品容量:30ml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
yol_02  

一瓶30ml 玻璃導管式包裝,個人偏好這樣的包裝,色澤剩餘量一目了然,使用完後還方便導入化妝水再次沖洗殘餘精華液,一點也不怕浪費喔!yol_03  

無色透明,質地非常細緻黏稠,擦拭在手上滑順的很,而且幾乎無味耶~~一點香味也沒有
yol_05  

非常滑順的滑過肌膚一點也不卡,不用太多量,容易吸收不殘留,覺得保濕效果滿不錯的,用了這瓶精華液,今天就少了乳霜這道程序耶,可見保濕效過真的很不錯!
yol_06  

擦完MILDSKIN膠原蛋白彈力緊緻精華液後,整個臉水水的,有了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的加持,肌膚雙重彈力加倍,延緩老化恢復肌膚彈性緊實,淑女的最愛,就是這一瓶囉~~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