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再找0矽靈洗天然髮精,這次終於被我發現這款來自日本~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不僅有機認證成分,還純天然配方,令人忍不住心動下手參加體驗活動溜~~
 600x230  

看看他的介紹:
想擁有健康秀髮又擔心含有矽靈的洗髮精造成頭皮負擔?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為日本製造、源自天然,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輕輕按摩即可擁有細緻馥郁的泡沫,給你潤澤、滑順的指尖觸感,輕鬆洗淨頭皮和髮絲汙垢,更添加檸檬油等天然精華油配方,讓每一次洗髮都是天然享受,散發清爽、舒暢怡然的芳香!
另外「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比一般潤髮乳護髮效果更佳,添加歐洲有機認證乳木果油成分,以滿滿的天然純淨配方深層滋養髮芯,能有效鎖住髮絲潤澤,撫平毛躁秀髮,使用後髮絲健康柔順好梳理、同時散發清爽怡人香氣。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
.0% 矽靈
.0% 合成著色劑
.0% Parabens防腐劑

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
.0% 合成著色劑
.添加歐洲認證乳木果油
.深層滋養直達髮芯

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系列~
左邊是護髮乳,白色不透明瓶身,瓶口是金色押頭,右邊是洗髮乳,半透明瓶身,瓶口是綠色押頭,還滿好變視的,不然拆了包裝都是日文標示,在浴室裡霧茫茫的,誰知道哪一罐是洗髮潤髮呢?呵呵從外觀看起來皆無色樣~令人會心一笑阿!

yol_01  

 洗髮精瓶身明顯標示不含矽靈、合成著色劑、防腐劑喔,標示的非常醒目明顯,讓人一眼就可看出,市面上大部分的成分標示都很小,想當初我為了找不含矽靈的洗髮精,讓眼盲的我找的可辛苦了!特別發現2罐瓶口都貼有令人熟悉的FG特優標誌捏!這更讓我加分嚕~~
yol_02  

因為來自日本,瓶身整個都是日文標示,背面貼了一張中文成分黏標,雖只是黏標,但印刷的滿清楚的呦!yol_03  

先使用綠色瓶頭洗髮精顏色是透明的稠狀物,味道淡雅,有淡淡的茉莉花香味,我猜的呵呵但聞起來真的滿舒服的呦!瓶底標示製造日期20140424yol_04 

不得不驚呼讚嘆一下,泡沫好細喔!而且洗起來好順好柔,一點也不澀不卡,雖然還是會掉頭髮><,這次的洗髮體驗讓人心情愉快,不再那麼手忙腳亂了,不僅香味芬芳溫和不刺激,整個洗髮過程雖然有流入眼睛,但眼睛卻無那麼明顯刺激不適,洗的過程頭皮也不會發癢猛抓了,個人頭皮容易出油,每次洗頭猛抓的結果就是抓出一堆頭髮,哭~~但這次掉髮數量明顯變少了呢!
yol_05  

看的出來泡沫有多細緻嗎?沖洗完頭髮後,頭髮很順耶!還沒使用潤髮乳之前我的頭髮竟然可以這麼順,太感人了!
yol_06  

接下來要來使用白色瓶身的潤髮乳了....
yol_07   

潤髮乳添加歐洲認證乳木果油... 
yol_08  

潤髮乳是乳白色霜狀,香味更淡雅,但都好好聞喔~~我大約擠了2次這樣的量就夠用了,因為很滑順抹了2次頭髮就充分滋潤了!沖洗時發現髮絲順到不行好柔好細,天啊~~這是人家的頭髮嗎?簡直梳子都可以直接梳到底了,太感動了!
yol_09  

頭髮洗好囉!要開始驗收成果了,果然沒讓我失望耶,洗完頭整個輕盈起來,髮絲感覺有多了一層防護膜,不用再擦護髮霜啦,本人髮絲軟細髮量少,所以通常洗完頭要花粉多時間做吹整的工作,這款蒂沐蝶洗髮系列,沒讓我花太多時間吹整頭髮,頭髮就自然蓬鬆有型囉!
yol_10  

第一次洗頭洗的那麼神速,整髮有又有效率呢!
 yol_11   

再來一張美照!對這次蒂沐蝶洗髮系列體驗超滿意囉,我想這瓶用完會讓我再次回購的慾望,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yol_12   

有興趣的可以進來看看~
屈臣氏線上購物連結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timotei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