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季來臨,每日汗流浹背,回家第一大享受就是洗個香噴噴的澡,然後躺在床上吹著涼快的冷氣,但洗完澡之後,一般人只在乎臉有沒有洗乾淨,黑頭粉刺有沒有減少,痘痘有沒有消退,但幾乎不會再檢視一下身體各處脖子、手肘、膝蓋、腳跟…有沒有洗乾淨呢! 臉部清潔及去角質很重要,但身體角質也需去除呢,不然老廢角質毛孔髒污一直堆積,肌膚更容易老化黯沉。
這次要來體驗普羅生化科技的【CAST’EE】角質剋星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試試雪泡去角質的樂趣囉!寄來的時候用泡棉膠包裹著…防止碰撞
yol_01.jpg  

產品介紹:
柔膚煥白,光滑肌膚,老廢角質剋星
超細緻泡沫式綿密幕斯,嫩白肌膚好咕溜
特別添加美白修護成分,改善黯沉色素
溫和溶解老廢角質,輕鬆美肌不費力
合格認證,健康美麗肌膚聖品

瓶身為粉紅色系好粉嫩…
yol_02.jpg  

【CAST’EE】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一瓶有95g
yol_03.jpg  

瓶身設計的滿典雅的
yol_04.jpg  

用途是去除身體肌膚老廢角質,使肌膚白皙,使用前必須上下搖晃瓶子5-6下
yol_05.jpg  

因為是鋁製高壓氣體罐,所以不能帶上飛機且要遠離火源…
yol_06.jpg  

要開始洗香香嚕!
yol_07.jpg  

擠出的泡泡好綿密、好扎實喔!味道淡淡的…
yol_08.jpg  

這是第一次洗的情況,因為身體已經浸濕了,所以覺得搓揉角質的效果不怎麼好,且質地有點乾澀,不像一般沐浴乳咕溜滑順好搓 >_<
yol_09.jpg  

且搓沒幾下就沒有泡泡了,也沒有搓出什麼老廢角質,大失敗呢 >_< 好啦~~我承認我使用方式錯誤,明天再試一次!
yol_10.jpg  

用溫水沖洗乾淨狀~~ (((驚)))神奇的事發生了,肌膚竟然變光滑了說,我還以為沒效果呢!
yol_11.jpg  

洗完香香囉!有沒有覺得有變白的感覺呢!我覺得有耶~~雖然我本來就很白了,但似乎又更白了,好得意啊!感覺很欠揍的樣子 ^o^
yol_12.jpg  

今天又試了不沾水乾搓,結果真的有搓出黑色顆粒狀的汙垢,原來這瓶雪泡只洗局部位置如手肘、膝蓋、脖子、令人害羞的腋下,不是用來全身搓洗的,難怪我洗得那麼累>_< 還搓到手痠呢!不過全身洗過一次後,身體各處都變光滑細嫩了,辛苦也是值得的嚕!【CAST’EE】角質剋星柔膚煥白去角質雪泡 推推呦~~
yol_13.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