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精品面膜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親切的價格卻可以享受高品質的保養體驗。針對東方女性膚質設計,全系列商品皆由台灣研發;無論是面膜的包裝、質地、成分、香芬,每一個細節都是精品等級的完美呈現…
初拿到這款面膜發現包裝設計令人驚豔難忘, 原來是台灣知名插畫家,為每一款面膜設計的,充滿法式時尚的浪漫風情,讓人看了真是心曠神怡!
yol_01  

 L'HERBOFLORE蕾舒翠 山茶花面膜…一共有3片 粉嫩的色系令人愛不釋手!
yol_01-1  

多層次親肌保水膜,高透氧 高鎖水…
yol_01-2  

整片粉紅色系,連背面插圖說明也可愛極了!
yol_02  

 山茶花面膜屬田園維納斯系列,面膜有12道裁切設計,可隨著臉部大小調整,讓面膜效能更能夠發揮…
yol_03  

主要成分為山茶花、海藻醣、玻尿酸、蘆薈萃取…很天然的成分!
 yol_04   

可愛的使用說明…很有日系面膜的fu~
yol_05  

  一片的容量有30ml 保存期限為三年,到期日為2015年8月…
yol_06  

剪開面膜,淡淡的花香味就撲鼻而來,應該是山茶花香,聞起來超舒服的,包裝袋內的精華液很多,面膜取出時非常保水!而且面膜非常的薄,拿起來很輕盈
yol_07  

果然裁切線很多,夠我慢慢調整,面膜真的非常薄透,深怕一不小心會被我扯破,呵呵服貼度算不錯,就是要稍微小心調整,鼻樑長度和額頭部位尺寸都ok,但眼部的洞孔個人覺得大了一點,這部分應該可以小一點。
yol_08  

瞧~~袋內的精華液倒出來量超多的,實在令人訝異!抹了全身上下都足夠呢!
yol_09  

敷了15分鐘面膜撕下後,臉上肌膚非常保水濕潤,再輕輕按摩吸收,脫水的部位馬上補充水分,升等加倍,臉部頓時透亮起來,Q彈有光彩,這款面膜的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就像置身在山茶花園裡,滿滿的香氛味,令人好滿足。
以前就很喜歡晚上敷面膜了,因為敷完馬上就可以睡美容覺!尤其又可以倘佯在山茶花香裡入睡,實在太幸福拉~~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