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漸變熱,明明才剛上妝,可是騎車到公司後,易流汗的部位,早就脫妝到不像樣,妝感幾乎消失殆盡!想要清爽的裸妝又不易脫妝好難喔><
這款
VICHY 薇姿醫美產品_
清透保濕礦物BB霜,有著『零色差,瞬間提亮膚色,12小時抗暗沉』的特色,非常吸引我,趕緊報名參加體驗,真幸運了,讓我體驗到囉!
  

AeraMinral_BB_03

以下是產品介紹:
臨床實證12Hr 明亮抗黯沉,24小時自動吸油補水

長效晶亮礦物粉體設計,12小時抗污染不變色
抗氧化
彈力空氣枕高保濕,瞬間隱藏肉眼可及瑕疵
V 不致粉刺,不致痘
通過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
含薇姿溫泉水
臨床實驗證實有效對抗敏感
獲得消費者肯定
打敗專櫃,勇奪FG妝前飾色 NO.1
Urcosme 2011 BB 霜新秀獎
主要成份
●薇姿溫泉水
具市售溫泉水中含量最高的重碳酸鹽,臨床實驗證實添加保濕效果之外,更能有效對抗敏感。
●維他命CG及維他命E
兩種抗氧化明星成分搭配之下,達到加乘效果,經臨床實驗證實降低96%因 UVA光照引起的自由基生成。
●玻尿酸
新一代矽包水(W/O)技術,首先採用無黏感高保濕彈性矽膜,將親水保濕成分玻尿酸等與矽膠複合而成的新保濕聚合體,其獨特立體結構,將水分鎖在其中,改善了粉體吸油吸水的缺點,不只達到24小時鎖水的高保濕度及優異不黏膩的觸感,更改善因乾燥引起的脫妝現象。
主要功效
●抗敏感
通過200人亞洲敏感性肌膚測試的高安全性配方,含薇姿溫泉水能抵抗敏感肌生成。
●抗氧化
在維他命CG維他命E兩種抗氧化明星成分搭配之下,達到加乘效果,經臨床實驗證實降低96%因 UVA光照引起的自由基生成。
●高保濕
新一代矽包水(W/O)技術,首先採用無黏感高保濕彈性矽膜,將親水保濕成分玻尿酸等與矽膠複合而成的新保濕聚合體,
其獨特立體結構,將水分鎖在其中,改善了粉體吸油吸水的缺點,不只達到24小時鎖水的高保濕度及優異不黏膩的觸感,更改善因乾燥引起的脫妝現象。
經臨床實驗證實
12HR:
肌膚含水量+17%
24HR:
肌膚含水量+15%
●抗黯沉
薇姿採用無黏感高彈性矽膜,能減少空氣髒汙附著,經臨床實驗證實12小時抗黯沉。

一次拿到9包試用耶~ 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自然色7+明亮色2)
yol_01  

白底色系的試用包,看起來很清爽…
yol_02  

防曬係數只有SPF20,若工作環境在室內的話,應該就夠了,如果覺得係數不夠,上妝之前再上個防曬乳…
yol_03  

每包的容量是1ml 剛開始沒注意直接就拆來使用,後來發現8包印有自然色,那剩下的2包當然就是明亮色囉!到期日是2014.07 保存期限三年
yol_04  

質感非常細緻,顏色不是很深的膚色,且味道也滿好聞的,延展性佳,只要一點點就非常好推,我愛極了這種感覺,擦拭在手部之後明顯感受毛孔有縮小,他強調的高保濕果然不是蓋的~非常濕潤,推起來一點也不費力
yol_05  

上完妝這款BB霜(明亮色)之後,膚色明顯提亮,服貼度、遮瑕和潤色效果我都很喜歡,而且鼻翼附近的粗大毛孔也修飾到讓我很滿意…
yol_06  

試用包用到最後,我整個剪開還剩不少,索性全都上在臉上,比平時一般用量還更多,但膚色也不會死白不自然,反而更有妝感,氣色更好,到最後上了粉餅,也不會因為底妝厚或乾燥產生紋路或皮削問題,完妝後室內室外都很自然。
yol_07  

接下來使用自然色,新上市呦~~
yol_11 

它的顏色比明亮色略深,感覺比較稠一點,遮瑕力應該會更強…一樣濕潤好推
 yol_08   

↓下圖(正面照)右臉有上過BB霜,左臉還沒上,斑點都現形了((羞))
  yol_09  

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成份有薇姿溫泉水,有效對抗敏感,維他命CG及維他命E,玻尿酸 可達到24小時鎖水的高保濕度,更改善因乾燥引起的脫妝現象。
四大功效 ●抗敏感、●抗氧化、●高保濕、●抗黯沉
12HR
:肌膚含水量+17%
24HR
:肌膚含水量+15%

本身是混和肌,T字部位易出油,對於兩頰偏乾的我來說,這款BB霜滿適合我的,值得推薦!試了2種膚色我都很喜歡,我的膚色偏白,所以比較適合明亮色,上班一整天妝感也都還在,而且非常清透,也不悶熱,膚色也沒有產生變黑黯沉的現象。上了不適合自己的底妝,不僅自己痛苦同時也折煞了好同事的眼睛是吧~~哈哈看我對同事多好呀~~
yol_10    

薇姿官網:http://www.vichy.com.tw/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vichy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