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大魚大肉吃膩了,近來很流行疏食健康飲食,連肌膚也不例外喔!這次要試用看了就會令人想吃一口的化妝護膚產品SKINFOOD,大家就跟著我一起來體驗新肌膚美食主義吧!
全台超過50萬會員,最多NO.1肯定的SKINFOOD,明星商品體驗PARTY!
富含天然水果植物能量的美食系護膚品,讓您將最可口的彩妝保養品吃進肌膚裡!
不要吃喔,要留給肌膚吃!

SKINFOOD主張「新肌膚美食主義」,要讓每個人將SKINFOOD可口的彩妝保養品吃進肌膚裡。SKINFOOD產品均以天然草本植物及水果製造,不含任何有害肌膚的化學成分,以水果植物的能量,讓肌膚獲得最極致的保養護理。如:人氣不墜的美肌蔬果-黃瓜、番茄與萵苣;美容功效卓越的黃金奇異果與白金葡萄,此外也挑選稀少珍貴的頂級食材,如:極致奢華的黃金魚子醬與皇家黑蜂蜜,巧妙轉化最營養可口的「美食系護膚品」!

收到一個大紙盒,還非常的重呢,因為是玻璃材質,為了減少碰撞中間隔了一個泡泡膠,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泡泡,幾乎和10元銅板一般大呢,防撞力應該會很強吧!覺得丟了很可惜,還特別把他收藏起來。
yol_01  

就是這2瓶~ 萵苣黃瓜水嫩保濕組 50組(價值1330元)
萵苣黃瓜水嫩乳液135ml + 萵苣黃瓜水嫩精華液45ml看起來一整個可口的樣子,呵呵…
yol_02  

雖然沒有包裝盒,但2瓶都有塑膠膜密封,保證原封,小瓶的是萵苣黃瓜水嫩精華液45ml
yol_03  

瓶身是英文及韓文說明,中文黏標貼在瓶蓋,我索性把他撕下貼在桌面上,拍起來一目瞭然…拍完再貼回去嚕!
成分是萵苣及黃瓜萃取精華,有極佳的保濕效果。
yol_04  

把膠膜拆了之後才發現瓶身材質是霧玻璃呢,握在手心的質感非常好,瓶蓋不是旋轉式的,要往上拔出,而瓶口是非常小孔的按壓式出口,第一次擠出時嚇我一跳,是水狀的偏油,讓我感覺怪怪的,後來瓶身稍微搖晃後再擠出,就較黏稠乳狀,第三次擠出呈現霜狀...
yol_05  

質地非常細滑且清爽,顏色淡綠微透明的香瓜色,尤其香味更是香甜,我覺得像哈密瓜的味道耶~~真想一口把它吃掉哈~~擦拭在臉上和脖子清爽又保濕感覺很舒服。雖然一整個香甜,但也不怕螞蟻會來把我搬走呵...
yol_06  

這瓶大瓶的是萵苣黃瓜水嫩乳液135ml 正品分量好多...
yol_07  

萵苣黃瓜水嫩乳液,成分含萵苣及黃瓜萃取精華,冰涼觸感可舒緩肌膚,增加透亮滋潤。瓶蓋採旋轉式
yol_08  

瓶口的密封設計,讓人很安心,把塑膠蓋拔起就開封囉!不過我覺得瓶口大了點,不小心可能會倒太多,改成按壓式的可能更優。
 yol_09  

瞧~手滑了一下真的倒一推出來拉>< 不過真的很清爽保濕,味道和精華液沒有太大差別...
yol_10  

SKINFOOD產品均以天然草本植物及水果製造,不含任何有害肌膚的化學成分,以水果植物的能量,讓肌膚獲得最極致的保養護理。感覺把我們平時喝的新鮮果汁打成泥膚在臉上一樣保鮮,感謝SKINFOOD 提供這次體驗機會,讓我的肌膚吃了一頓豐富又健康的水果大餐~~
yol_11  

為了瞭解這個品牌特地找到他們的官網逛了一下,發現他們的網站好可愛,都是水彩手繪設計,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SKINFOOD官網:http://www.skinfood.com.hk/sub_1/Skinfoodstory.html
粉絲團連結:
http://www.facebook.com/skinfood.tw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