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知自己得到福漢3D多功能夢幻壺的試用機會,實在太開心了!收到包裹後就迫不及待打開了,箱子內除了商品外,還附了一張貼心字條和dm,上面還註明我的入選編號13。
這款3D多功能夢幻壺是由
福漢奈米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而且還榮獲多項國際發明金牌獎,真是不簡單,很好奇得獎的茶壺到底有多特別呢~趕快來看看嚕!
yol_01.jpg  

以下是官網的產品介紹:
創新設計集合茶杯、茶壺、茶盅、過濾四合一的完美合體。
一瓶在手,就能享受六種功能的神奇好茶壺。
操作簡單,輕巧便利。適用熱泡茶、冷泡茶、老人茶、養生茶包、咖啡等皆適用也可以當作水壺、環保杯等功用,使用衛生、操作方便簡單、攜帶輕巧便利。
全球唯一大口徑雙頭蓋,可做沖泡器、水壺、環保杯等用途,易清洗,無死角。
整體採用PC材質耐高溫達+135,低溫-20,健康、無毒、透明耐用。符合人體工學,攜帶方便,造型獨特功能創新。

紙盒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yol_02.jpg  

每一個步驟都說明得很詳細歐~讓人一看就一目了然…
yol_03.jpg  

因為不放心的緣故,本身就很少使用塑膠製品裝熱飲, 不過這款產品採用奶瓶級PC材質及奶嘴矽膠材料,耐熱度很穩定,讓人使用起來更放心囉!
yol_04.jpg  

得過多項國際發明獎項呢~
yol_05.jpg  

收到粉紅色的茶壺,人家最喜歡粉色的拉,哈~真是太口愛了,整個壺身質感非常好,茶壺邊緣還附了一個活動式的吊環,吊環看起來還滿堅固的,不過還是要實際測試一下囉!
yol_06.jpg  

除了壺身質感不錯,上下蓋拿起來也有點重量,而且在旋轉打開與關上的使用手感上,非常順手,轉了幾下就順利的和壺身緊密貼合,並不會造成不順轉了又轉的現象…蓋子上還標住了我們最關心的耐熱溫度。耐高溫達+135,低溫-20
yol_07.jpg  

當然囉!第一次使用前一定要用清潔劑和清水洗一下,怕把吊環沾濕先取下,就可以在短的那端放入茶葉,我放入超香的玄米煎茶…
yol_08.jpg  

短的那端放入茶葉,旋轉到長的那頭,把熱水加入8分滿,待溫度稍微降到60度左右再蓋上蓋子,以免燙手…
yol_09.jpg  

浸泡數分鐘後再把茶壺反轉,慢慢讓水流到長的那一頭(飲杯),短的朝上,長的朝下,開關要open的狀態下,水才流的下去喔!
yol_10.jpg  

茶水都流完後,再把開關設為close,讓茶葉與茶水分離…濾的還滿乾淨的呢!
yol_11.jpg  

再把長的那端(飲杯)朝上,就可以開始享受好茶囉!這次特別情商老公示範~
yol_12.jpg  

設計長條型的,外出時攜帶沖泡好方便,若要再回沖也不麻煩,不像以前傳統的沖茶器,不好攜帶又容易打破,我曾經打破一個>< 上班族放在辦工桌,大小適宜又不像壺狀的般招搖,隨時想喝熱泡茶、冷泡茶、老人茶、養生茶包、咖啡…都很方便喔,有了3D多功能夢幻壺,可以快速分離茶葉和茶水,就不怕茶葉或茶包浸泡太久而影響口感,最重要的是不用在大小杯具一大堆,桌面也不會搞得一團亂啦,對常打翻茶水的我來說實在是一 大幅音阿>< 再次感謝福漢奈米醫藥提供這麼神奇的試用產品喔!
yol_13.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