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收到麗緻韓的朋友團入選通知耶!這次是體驗 5α油我掌控保濕面膜,而且是正港100ml正品喔~真是樂歪了,外盒用泡泡膠保護很貼心。外包裝是銀色系列,質感很好!
yol_01.jpg  

產品說明:
只要5分鐘,按摩、去老廢角質效果一次GET!
商品名稱: LJH 5α油我掌控保濕面膜  5α Control 5 Mint. Mask Peel
容量: 100ml
產品價格 : 1260 元 
產品主成分:
◆ Sepicontrol A5
◆ regu seb
◆ 甘草酸鉀
◆ Sepicontrol A5(桂皮萃取精華)
◆ 高嶺土
◆ 鳳梨酵素

使用方法:
洗臉後避開眼唇塗抹於全臉,5分鐘後以溫水輕輕的搓去洗淨。一週使用1~2次。
適用範圍:
.皮脂過多,導致出油現象嚴重、毛孔粗大、有粉刺困擾的人
.正在尋找能預防肌膚問題的保養品的油性、混合性及粉刺肌膚者

紙盒上面的使用說明,保存期限3年…
yol_02.jpg  

整條5α油我掌控保濕面膜呈現米黃色系,非常典雅,還附一張英韓文說明書,哈~看不懂 > <
yol_03.jpg  

面膜蓋採掀蓋式的,非常方便,瓶口還特別用小鋁箔紙封住,以免污染…
yol_04.jpg  

擠出來的顏色呈現淡米黃色,質地乳霜狀,味道溫和不刺激…
yol_05.jpg  

這款面膜是針對毛孔粗大、有粉刺困擾的人,調理過多皮脂,5分鐘立即去除老廢角質,這正是我的痛處 > < 一周使用1-2次,這是一定要滴~~
第一次使用這類面膜,感覺很新鮮特別,看了使用說明,把臉洗淨後,平均塗抹在全臉,面膜非常滑順好推,不用太多,塗薄薄的一層靜待5分鐘,比一般傳統紙面膜還快速耶,尤其是香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感覺臉上還是保留一層薄膜,剛開始以為是沒洗乾淨呢,面膜洗淨後臉部非常的滑順保水,肌膚瞬間水亮Q彈了起來!麗緻韓提供的體驗產品果然威力驚人呢~~而且一條100ml可以讓我使用好久,都不需要再買面膜了,哈~~開心嚕
yol_0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