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 全新重量級系列新品  試用心得
美妝Intalking又推出新試用好康囉!這次總算有照顧到我們熟女的福利啦~~限制試用年齡是25-45歲喔!報名者還要提供廠商一張個人照捏!本來害羞不敢參加的,後來人家實在太想試用雅詩蘭黛新品,最後鼓足勇氣撩下去啦~~
果然是重量級的體驗耶!多虧站長大人保密到家,拿到郵件時發覺厚厚一大包,實在是大大的驚喜阿!總共有3款新品,5包x3款=15包,廠商實在是太大方啦~~
大家就來看看雅詩蘭黛 新品 忘記黑,記憶白 終結頑固斑點 超越無暇斑點~~極致晶燦光系列 
yod_01.jpg 

  
極致晶燦光 亮白化妝水  
產品功效:
富含玻尿酸成分,立即帶來深度保濕效果使肌膚感覺清新柔潤又有彈性,同時鎮靜並調理肌膚至最佳狀態,為後續美白保養作好準備,完整吸收。
第一次試用雅詩蘭黛的產品,因為中英文說明字條和產品是分開的,費了一點功夫才把該項產品的名稱核對清楚,搞混可就瞎了。這瓶瓶蓋比較短的就是化妝水!看瓶蓋比較好辨識囉!
化妝水試用包:1.5ml x   5包
  


不過試用包比較不好控制量,一不小心就倒太多啦 ><,而且1次沒用完,不小心試用包就躺下了,結果化妝水都滲出來,搞的難以收拾的局面…囧。
我沒有倒在化妝棉上,直接倒在手心,輕拍2頰讓化妝水慢慢吸收,擦上後感覺肌膚涼涼的很舒服,也很保濕,但感覺有揮發的氣味,不知是什麼成分,覺得化妝水用罐裝會更加分喔。
顏色:透明無色。
香芬度:是3包試用包中最香的,但又不是太嗆,滿不錯的味道,本身用保養品滿重視香味的。手中的香芬感持續到完妝出門都還有喔。
吸收度:很快就吸收,但肌膚表面還會有濕潤感!
質地:不像一般化妝水,水水的,拍推起來有滑感,使用後肌膚也很滑順!可能是特別添加玻尿酸成分的關西,有玻尿酸成分的化妝水還是第一次用 ^^ ,用起來感覺比較像精華液耶~~
清爽度:使用後很清爽、溫和不刺激,肌膚也無不適感。
yod_05-1.jpg  
對產品的建議—不喜歡揮發的氣味,試用包改用罐裝會更好!



極致晶燦光 超美白全效精華
產品功效:
運用四重先進亮白科技,一對一從根本瓦解,徹底杜絕黑色素生成,讓黑毫無著力點,全新激白超導科技,直擊斑點根本成因,改變肌膚記憶體,由黑模式轉化白模式,美白不只表面功夫,更讓斑點不再回來。
這瓶瓶蓋比較長的就是精華液!好像精華液的瓶蓋都會長這個樣子耶!我現在用的也是長這樣!
精華液試用包  :1.5ml x 5包
 yod_03-1.jpg 


說到斑點,真的是我的致命傷,只要會美白的產品,我都想嘗試,看看這款精華液會不會真的瓦解我的斑點,呵呵~~
擠出1粒珍珠大小的精華液,剛開始以為開錯了,好特別喔!是乳白色液體狀,還以為是保濕霜,擠在手上很快就散開來了,用起來很像一般乳液,不太像精華液,可能是被顏色影響吧。
顏色:乳白色的喔!我第一看到乳白色的精華液。
香芬度:佳,有淡淡清香,聞起來適中。
吸收度:可能手部太乾,手部擦完後表面不會滑潤感,吸收超快,但兩頰肌膚表面還是會持續滑潤感!
質地:濃稠乳狀、易流動、好推易勻!
清爽度:舒適、滋 潤、乾爽。
保溼度:佳。
 yod_06-1.jpg  



極致晶燦光 亮白滋潤霜
產品功效:
滋養煥發勻透光,先進乳霜配方,日夜不間斷密集保濕,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防護層,建立肌膚最佳美白環境,發揮前所未見的美白效 能。
保濕霜試用包:1.5ml x5包
yod_04-1.jpg  


我以前都用乳液,就來試試這款乳霜,尤其是乾糙的冬天,臉上是一整個乾,期待他的功效是如何呢?上次用過透明的乳霜還不錯用,最近和乳霜特別有緣呢!擠出來沒啥特別,但擦完之後整個肌膚非常滋潤、保溼,很適合冬天睡前保養喔,但油性皮膚的人不知道會不會喜歡說。
以前妝前保養後還是呈現缺水狀態,這4天擦了這款乳霜後,臉部保持水嫩光亮,特別好上妝,底妝也變好推,滿適合妝前保養的,也不需要海綿輔助了,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浮粉現象,還是維持透亮妝感,沒想到妝前保濕做的好差這麼多阿。
顏色:乳白色、不透明!
香芬度:佳,有淡淡清香。
質地:濃稠霜狀、不流動,滑順好推!
清爽度:雖然肌膚有濕潤感,卻不覺得黏膩,非常清爽。
保濕度:保濕程度實在令人激賞,3 階段保養後,手部細紋減少很多,馬上見效!

yod_07-1.jpg  


3階段保養完成,以上是第一時間的使用感覺,不過美白淡斑效果一時還看不出效果,還要持續用看看!特別一提,保濕效果我要給5顆星,對鼻頭、兩頰易乾、脫皮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早上出門上班、下班刮風一整天後,2頰還是保持滋潤狀態,整體上對這系列的保濕產品的保濕效果很滿意喔!我想這一整個冬天都靠她囉~~
乾枯的右手和保養後的左手比對,差真多阿,羞~~~~
yod_08-1.jpg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