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 正品試用,第一次拿到正品試用覺得超興奮、超緊張、超幸運的啦~~真的需要好好給它體驗一下,用心寫心得,才不辜負美妝幫我爭取的難得機會~~
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是用台鹽公文袋包裝寄送……美妝團隊還貼心的附上小字條提醒水水們要記得回填心得!
 yod_01.jpg



↓將!將!這就是傳說中台顏beauty 五花美肌水
5
種花香結合各自植物精萃
 5_flower.jpg        
 
台顏TAIYEN BEAUTY  介紹:
這是台鹽繼綠迷雅之後,所建立之輔品牌,目前只有在網路及採郵購方式販售,在門市是拿不到產品的喔。台顏beauty是使用日本目前最流行酸性離子水當基底,來製作美妝保養品,目前除了五花美肌噴霧水之外,還有ALL ONE全效賦活精華、亮白遮瑕美美霜、面膜、果凍沐浴鹽上市。
五花美肌水介紹:
台顏TAIYEN BEAUTY美肌水花卉噴霧系列以蘊含豐富海洋能量元素與獨特小分子團的美肌水為基體,結合多種植物萃出物(辛夷、綠茶、洋甘菊、葡萄柚、羅漢柏及白柳樹)與蜂膠所形成的NaturoticsTM 防禦網,除迅速補充乾燥肌膚所需水分外,另可取代化學防腐劑及兼具抗氧化、與安撫肌膚之功能。
【產品特色】
美肌素:快速補水、保濕,改善肌膚缺水、暗沉等問題。

MultiEx Naturotics-
植物來源,抗氧化劑。
白柳樹皮萃取:主要萃取自樹皮,具有、護理之特性。
洋甘菊萃取液:洋甘菊Martricaria recutita的花瓣萃取物。
葡萄柚萃取液:抗氧化,達到長效保濕。
羅漢柏萃取液:具抗氧化功效。
蜂膠萃取物:保溼、潤滑。
綠茶萃取液:抗氧化、加強保濕功效。

就是它,因為是隨機寄送,我收到的就是這一瓶,綠色的 TAIYEN BEAUTY桐花美肌噴霧水80ml整整80ml 網路一瓶360!台鹽真是超大方的啦~~感動「桐花美肌噴霧水」專為容易出油、毛孔粗大膚質所設計。還可以快速補水、保濕,改善肌膚缺水、暗沉等問題正是我最需要的啦~~~全國獨家技術氫酸性小分子美肌水添加褐藻晶萃植物活性素具活化、控油特性,適合混合與油性膚質補水調理使用,獨創沁心宜人桐花香氣。
 
    

外包裝詳細的各項說明,但是成分是英文標示,若有中文標示成分會更優!有效日期是20130927,保存期限是3年,表示我這瓶還很“新鮮”喔~~
yod_03.jpg       
 

先打開瓶蓋聞看看….果真有桐花的香氣耶~~聞起來超幸福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用噴霧式化妝水,覺得好神奇…..趕快來體驗一下~~
瓶身小巧玲瓏,塑膠瓶裝輕巧好攜帶,先試噴在手心,桐花香氛撲鼻而來,乾糙的手心馬上滋潤起來,輕輕拍打手背,馬上吸收進去了(~~忘了拍照)
 yod_05.jpg    
 
 
再來噴在臉上試試!由於是本身是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卻很乾糙,我在臉上噴了5處,陣陣桐花香在空氣中綻放開來,彷彿置身在桐花樹下,說不出的享受呢~~再輕拍讓美肌水充分吸收,冰冰涼涼的,果然是清爽、水感、舒活、緹顏一次都做到了。
貼心的噴頭設計,隨時補充水分!出外更不用擔心了~~最重要的是化妝棉也省了,哈~~
 
yod_06.jpg

 
使用心得*******************************************************************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使用台鹽的產品,因為沒機會試用,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但這次用了之後覺得很滿意,有機會的話很想再試試其他四瓶美肌水….
優點:感覺很天然,一點也不刺激,標榜無香料、無色素,就很吸引人,最重要的是有國家掛保證就讓人很安心,而且香味很迷人,曾經在開架式專櫃買過化妝水,因為眼睛容易敏感,太刺激的成分竟造成雙眼刺痛,後來又換了令一個廠牌,結果太香了,刺鼻到令人受不了,直打噴嚏(本人是過敏體質),剛開始想到桐花美肌水,要直接噴到我臉上還有點擔心呢,結果此款產品真的很溫和很適合我,我對化妝水還滿挑的,試用到這麼優的化妝水,開心啊~~~而且價位也滿平價的,令人再回購的意願很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