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颱風天,家家戶戶就會開始儲備乾貨糧食,最常見的就是泡麵啦,便利快速又好保存,之前吃過他們的花雕雞泡麵,酒香味真的很難忘,不過礙於當時家中幼童,所以只吃過一次,之後只能選擇其他較通用型的口味。
台酒長年熱銷的酒香系列泡麵,本次推出新品酒香蒙古鍋牛肉麵,採用牛骨、豬骨味濃郁白湯,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紅燒、清燉等口味,吃膩傳統口味泡麵的人可以體驗看看囉!
yol_01.jpg

台酒御殿-酒香蒙古鍋牛肉麵*1 台酒的泡麵都挺大包的,一個女森要吃完一包我覺得很困難…
yol_02.jpg

特殊的是以蒙古牛肉鍋為主打的牛肉麵,採用細火燉煮飽牛肉塊,牛肉塊(示意圖)看起來很美味呢!內含調理包及加雙鹿五加皮料酒,風味更具層次感
yol_03.jpg

選用牛骨、豬骨熬煮,特殊風味白湯底,加上嚴選辛香料,風味有別於紅燒及清燉。宮廷御膳料理,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yol_05.jpg

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大豆及其製品、牛奶及其製品、雞蛋及其製品、芝麻及其製品、堅果類及其製品;該生產線亦生產含花生、甲殼類、魚類、螺貝類及其製品。
2.本產品部分脫水蔬菜、調味料採集食品輻照殺菌,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yol_06.jpg

懶人快速吃法(泡)~
1. 打開包裝,將麵塊放置於碗中,撕開調味粉包及調味油包倒入。
2. 加入沸騰開水 500ml 後加蓋靜置5分鐘,同時將調理包置於蓋上溫熱。
美味健康加料吃法(煮)~
自行加入青菜、菇類、雞蛋等食材等水開放下去煮,讓口感更豐富美味健康…
yol_07.jpg

保存期限很短,不過今天就會把它解決掉,入肚為安…
yol_08.jpg

前幾天才剛過一個颱風,這幾天又開始狂風暴雨,讓菜價貴森森買不到綠色蔬菜,只能買玉米筍、高麗菜、黑木耳來擋一擋囉!
yol_09.jpg

最後又補了一顆蛋,這樣看起來也挺營養豪華的了
yol_10.jpg

附了三包調味包和一包調理包
yol_11.jpg

搭配專業真空挑爽口帶勁中式寬麵食感麵條簡直比我的手掌還大
yol_13.jpg

這包就是整鍋湯底的精華,牛、豬骨風味白湯底+細火燉煮飽滿牛肉塊~~豪華調理包
yol_15.jpg

調味粉包
yol_16.jpg

油包
yol_17.jpg

料理酒包請注意調理包及酒包需要在材料完成後添加,才不會丟失酒香哦!
yol_18.jpg

等水開後,先把高麗菜、玉米筍、黑木耳丟下去煮
yol_21.jpg

再把調理包高湯及牛肉塊倒下去煮
yol_21-1.jpg

湯底煮開後再放入麵條及雞蛋及其他調味包
yol_22.jpg

我喜歡吃破蛋,所以故意把蛋黃刺破,所以看起來醜醜低兒
yol_23.jpg

要讓台酒御膳堂-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保有酒香味這個步驟是關鍵,最後關火前再把料理酒包放入,這樣就可以吃到香噴噴又帶有酒香味的牛肉麵啦~~~
yol_24.jpg

最後關火就可以上桌品嚐囉!若灑一點蔥花會更提味,不過克難時刻有這鍋可吃就要很感恩了。
yol_26.jpg

外面下著豪雨又懶得出門,今天老的小的都不在家,只剩下我一個人,這鍋個人獨享餐未免太大鍋了吧!今天恐怕吃不完啦,超大滿足的台酒御膳堂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好香啊~~迫不及待來享用嚕~~
yol_27.jpg

特別撈出牛肉塊,雖然看起來沒有和示意圖一樣大塊,但它的牛肉是屬於帶筋的,吃起來滑感軟嫩不柴,很好入口,就像現燉的一樣,搭配蒙古孜然香味湯頭和吸飽湯汁的麵條,實在太好吃啦~~
yol_28.jpg

邊吃邊拍,其實麵條已經有點泡湯脹大了,原本擔心會像我以前吃的泡麵一樣,麵條會過於軟爛,結果並不會,麵條還是很Q不會爛爛的湯頭喝起來微辣鹹淡剛好,也沒有什麼怕人的中藥味,以往吃完泡麵會感到很失落,今天吃完一整個心滿意足呢!哈哈
此時外面正風大雨大,一個人窩在家追劇吃著泡麵實在太幸福了,推薦給大家颱風天囤貨的新選擇囉!

台酒御膳堂 酒香蒙古鍋牛肉麵: https://eshop.ttl.com.tw/b2b_cpinfosale.aspx?id=21999&catid=8
yol_29.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