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總認為廚房是家中最危險的地方,禁止家中幼兒靠近…其實濕滑的浴室環境,更易導致意外發生,娘家爸爸也曾在浴室滑倒,導致骨裂開刀住院,後來家人把浴室改成防滑地磚才放心,連我自己好幾次都差一點滑倒,所以我堅持在浴室一定要穿防滑鞋,幾年前新聞也傳出藝人在浴室發生意外的憾事,所以不管家中是否有長輩、幼兒…都不能輕忽浴室的安全性呢!
康逸家居致力於經營醫材用品,並且提供銀髮族群生活所需的各式生活用品。他們的產品很多樣,全球老人化嚴重,大家也越來越重視衛浴安全了。這款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不僅適合銀髮族,一般成人、孕婦、幼童都適用,有了這款防滑腳踏椅,我終於不用再冒著生命危險站著洗腳丫子了 ٩(;ʘ¿ʘ;)۶
yol_00.jpg

寄來時用一個大小非常適中的外箱裝著
yol_01.jpg

還附了一個藍色泡棉軟坐墊防滑腳踏椅品質很不錯,墊子無塑膠難聞異味。
yol_02.jpg

藍色坐墊材質是PU皮 柔軟、舒適,易於清潔,可防寒及防滑,背面紙撕開就是自粘膠了
yol_03.jpg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不需組裝,直接使用超方便,潔白的坐墊面板,質感看起來很棒。面板為PP塑料低吸水率、化學抗性、而且重量很輕巧,不耐重力的愛咩單手拿都不是問題,良好的電氣絕緣性,使用更安全。
yol_04.jpg

坐墊面板還有防滑花紋設計,讓質感更升級,觸感很不錯,讓人很喜歡!
yol_05.jpg

我覺得不貼藍色軟墊皮質感更好,比較不會像病人使用的醫療用椅,ㄟ欠揍 (⊙ꇴ⊙)
yol_06.jpg

但為了家人安全起見,我還是把藍色軟墊貼上囉,軟墊厚度不會太薄,還算ok (ʘʘ)
yol_08.jpg

看到他為什麼會聯想到,美女與野獸的那隻小狗凳子呢,哈好吧我想像力太豐富了!
先把小狗翻肚,啊不對是腳踏椅翻肚,看看他的四隻腳,採鋁合金腳架,輕便、耐用、鋁製材質也不用擔心浴室長期潮濕下的生鏽問題。
yol_09.jpg

水波紋防滑橡膠腳墊,不僅防滑,在移動的時候可減少噪音,也可防止刮傷保護地板,我在陽台有一個塑膠板凳,用久了腳墊硬化剝落,結果每次要拖動的時候都很吵,連自己都受不了,需要長期放在浴室,所以材質選用也是重要的考量呢。
yol_10.jpg

3檔調節可自由升降所需的高度,這也太厲害了吧!一張小小的凳子都可以考量的這麼周到,真不是一般簡單的凳子而已。目前定位彈簧珠不在定位孔上,使用時最好定位起來,以免椅子高度不一致造成傾斜危險喔!
yol_12.jpg

調節方式就和露營摺疊桌一樣,此為調節最低高度
yol_13.jpg

來看一下動態影片如何3檔調節

第一段(最低):高度大約21公分
yol_14.jpg

第二段(中間):高度大約22.5公分
yol_015.jpg

第三段(最高):高度大約26公分
yol_16.jpg

擺放在浴室內一點也不佔空間
yol_17.jpg

今天就實際體驗一下「坐浴」吧!家裡沒有浴缸,所以我家的「坐浴」其實就只是坐著搓澡,哈哈以前站著洗澡就像洗戰鬥澡,坐洗可以慢慢享受貴妃浴,輕鬆又舒服,重要的是洗腳底板或搓腳後跟死皮時,不用一手扶牆一手搓肥皂還要金雞獨立,既危險又累人,現在變得安全又輕鬆啊)))))
本來嫌棄藍色軟墊顏值不高,但坐起來挺舒服的說,雖然是一屁股肥皂,但坐起來防滑效果很好,不會滑動,軟暖觸感不會冷冰冰的,冬天洗也不怕冷~~
yol_18.jpg

不想坐的時候也可以拿來「饋咖」抬腳沖水很舒服呢,真是方便又好用啊~~
yol_19.jpg

沖水後的防滑腳踏椅 沒有積水,水都從孔洞流下去了,泡沫也不殘留,很好清理。
yol_20.jpg

請老爺來體驗一下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坐起來的感覺,大家都不年輕了,所以不要逞強,若有輔助椅可以協助更舒適的坐洗,享受更輕鬆安全的生活品質,為什麼不要呢?
yol_21.jpg

小少爺在茶几看書,也可以拿來坐,一點也不違和
yol_23.jpg

重點來了,這就是我愛這款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的原因了,站上去高度好適合啊,我終於不用靠老爺,就可以摸到第二層廚櫃了,淚奔~~~哈比太太的辛酸。
yol_24.jpg

不好意思!應廠商要求一定要秀一下正面照,本來想保留一下神秘感的,擺一個撩人姿勢還可以吧!
最近和老爺迷上車露,每次從後車門上車哈比太太腳短爬的很累累,突然發現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還有一個隱藏版功能,小巧輕盈攜帶方便,剛好帶去營區當我的腳踏椅,真的太讚啦~~ ≖‿≖
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更多介紹在這裡https://www.kangyi.tw/products/a032
yol_25.jpg

最後秀一下我站上去kangyi浴室防滑腳踏椅 動態影片,穩定不搖晃,所以爬上爬下我覺得算安全。
承重:136KG
高度:21-26cm
淨重:1.2KG
多用途:洗澡坐椅、踩腳、浴缸、換鞋

end~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