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20疫情開始到現在,全球經歷了三年的時間,這段期間因為疫情,讓很多人失去了工作、健康及家人,為了降低感染風險,親友少了聚會的機會,但不會因這樣讓感情疏離,反而因心繫家人感情更緊密貼近。
疫情也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習慣,減少外出後,只能依賴社群平台與外界交流,全台最大部落格行銷的互動平台BloggerAds 2006年成立已16年,新的一年2023即將整裝出發,邁向自由,感謝平台一直都在,一路陪我們度過艱困的後疫情時代!
Screenshot_00.png

愛美麗接到通知進入2022第六屆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時讓愛美麗又驚又喜,自從2011加入BloggerAds已經12年了,雖然寫分享文多年,還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部落客,但自己的努力總算被看見,這是平台給愛美麗的莫大肯定,我就很不要臉的送給自己一頂皇冠囉!σ(≧ε≦o)
Screenshot_00-2.png

原本這場疫情讓我掉了工作,一度讓我失去自我價值,感謝BloggerAds讓我重拾信心,自我察覺還能做什麼?寫分享文除了免費體驗新產品賺稿費,更重要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找回生活重心,創造一個新的契機與成就感!
Screenshot_00-3.png

第一次進BloggerAds意見領袖榮耀榜 對我來說是莫大的榮耀呢!看到榜單上自己的名字和照片,真的是無比興奮!剛開始寫分享文時,純粹想拿試用品貼補家用,覺得自己滿有毅力的,為了一片面膜就開啟了分享人生,後來越寫越有興致,索性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一入坑就停不下來了(≧▽≦)
yol_02.jpg

點入榜單人像,就出現了個人感言!
yol_03.jpg

喜愛寫分享文的新手要進入BloggerAds這個大家庭很簡單,就以下幾個小步驟:
1. 申請BloggerAds會員帳號
2. 登入管理/新增 部落格、臉書、Youtube、IG帳號 以上任何平台都可,然後等候審核
3. 審核通過之後就可以開始報名平台的試用囉
4. 試用入選
5.  期限內公開發表於受邀之部落格或平台
6. 回報回文,加入文章追蹤碼
7. 等待公布得獎名單
8. 得獎 >> 領取獎勵回饋金
若您申請的是部落格試用,部落格一定要有內容,至少要有幾篇文情並茂的文章,不能呈現空蕩蕩的狀態,申請試用錄取率才會高呦!
得到第一次試用機會之後,就要根據該活動說明、文章要點、執行說明去呈現文章,除了這些基本重點,當然文章要吸引人,還要有美美的照片啦,除了人美之外ɾ⚈▿⚈ɹ,還需注意拍照的角度與構圖、採光、景深、清晰度,還可善用一些小配件增加照片的美感,如:各種質感的背板紙、DM雜誌、仿真花草、小飾品、植栽…等,寫越多就越能掌握要點,提升文章品質,讓文章受到廠商的青睞,錄取試用機會就越高囉!
但也有幾點事項需注意避免違規,用句遣詞避免提及任何功效、誇大醫療效能,平台也會提供用詞規範參考。收到免費體驗品,就需規範時間內回文回報,這是一定要的呦!
當然寫文這麼多年也遇過疲乏與茫然的時候,但每當通知入圍試用與得獎時,感覺又活過來了,那種雀躍的心情是無法形容的啊!(*≧∀≦*)
yol_03.jpg

講了那麼多,我們來看看BloggerAds的介面吧,首頁一進來就是各種主題活動輪播畫面,畫面簡潔不凌亂
Screenshot_2.png

參加BA活動案件,免費申請體驗品,搶先獲得新品或活動參加的機會,體驗後寫成分享文章,不僅豐富個人部落格內容,還有機會獲得獎勵金,是不是很棒呢!
這個畫面是未登入狀態,若要參與活動就要先登入帳號或申請會員囉!
Screenshot_3.png

這是我登入帳號的頁面,選單很簡潔,常用的就那幾個,一進自己的帳號首頁,就可以看到個人帳戶目前有多少Q幣、活動收益、累積收益,還有目前參加的案件現況,全部案件、未報名、審核中、未回報、未完成、完成,管理介面很直覺,一點也不繁雜。
講到Q幣我就桑心,本人手氣太差,每次玩遊戲都摃箍,所以Q幣剩下少少的,等一下再回來介紹Q幣溜,呵呵
Screenshot_4.png

最右上的ICON是 我的帳戶、Q幣與訂單、收益管理的下拉選單,可以在這裡修改個人資料或密碼,也可看收益報告和提領設定…
Screenshot_5.png

什麼是Q幣呢?
就是會員獨享的獎勵貨幣囉。
Screenshot_6.png

怎麼賺Q幣呢?
藉著問卷時事調查、或是轉貼文章等等簡單任務,步驟簡單好上手,人人都可以累積獎金或Q幣,至於花Q幣就是用Q幣兌換商品,也可利用玩遊戲轉盤讓您的Q幣翻倍,付50Q幣就可玩一次,但對於手氣不好的人我還是建議不要玩,哈哈,因為我已經輸好多次了,我覺得還是乖乖參加案件寫分享文就好…
Screenshot_7.png

累積的Q幣就可前往Q幣商城兌換獨家商品,商品滿多樣化的,就看你手上有多少Q幣可以兌換呦…
Screenshot_8.png

有的商品也可用少少的Q+現金折抵兌換
Screenshot_9.png

Q幣遊戲很吸引人,但要小心服用啊,哈哈Q幣遊戲試試手氣,還是有機會抽中大獎的啦~~有各式的Q幣遊戲轉盤,試試手氣,就有機會獲得禮券、Switch…等 意想不到的禮物喔。
Screenshot_10.png

琳瑯滿目的遊戲讓人手癢啊但想玩就要付出50Q幣的代價,Q幣不足額的就要先忍耐一下囉!
Screenshot_11.png

接下來介紹個人的部落格,就是 愛美麗 請多多指教小本經營,以美妝、美食、親子、生活為主要,每個月大約發文3~4篇,因為不是全職部落客,所以發文量偏少,所以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每日流量不高,所以最近想要來個大改板,改變一下部落格的經營模式,自我期許會更好,加油~~~
Screenshot_12.png

會特別介紹這篇文,是因為這篇文在短時間,就成為我落落格的熱門文章第三名呢,而且寫這篇文也讓我得獎,得到小小的獎勵回饋金,雖然不高但也是一個大大的鼓勵啊!
Screenshot_13.png

如何查看得獎名單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在案件的小圖內,就會出現得獎的黃色圖示,如果看到這個得獎提示,不要懷疑那就表示你得獎啦,趕快點進去右下方的藍綠色ICON查看得獎名單喔。
Screenshot_15.png

看到自己的帳號超開心的啦,而且還是排名在第一順位呢,那不就表示我是第一名嗎?(**)
Screenshot_16.png

在收益報告這邊就可以查看各年度的收益喔獎勵回饋金雖然不高但積少成金,每一筆都是愛美麗用心寫出來的啊!
Screenshot_17.png

2021年算是愛美麗最豐收的一年啊~~
Screenshot_18.png

BloggerAds會員可透過分享評價、參與站上各類型免費產品體驗案件、試吃試用、完成任務,分享賺獎金,也可以搶先體驗各式新品與好康優惠。
喜歡BloggerAds平台的原因,除了上述無限好康外,最重要的是透過平台把關,參加的體驗活動讓人更省心,不用直接面對商家處裡合約、審稿等問題,更不會有議價上的不愉快,一切公開透明,讓不擅處裡公關事務的部落客更可專心寫分享文。
感謝平台提供這個小天地,讓我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分享生活點滴與提升個人價值,讓生活更加精采豐富,真心推薦,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希望繼續支持我用心體驗的分享文!

BloggerAds: https://www.bloggerads.net/
BloggerAd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Ads
BloggerAd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loggerads_ig/
BloggerAds 2022 第六屆意見領袖榮耀榜:https://www.bloggerads.net/kol2022

yol_01.jpgend~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