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的髮質細軟少量易塌,每八個月都會燙染一次,維持捲度和造型,長期下來髮質難免乾枯、毛躁失去光澤,每次起床或出門都需要整髮一下,因為在家通常會把頭髮挽起來,頭髮一放下來就會現出束髮的凹型><超難看…所以家裡瓶瓶罐罐的髮妝水、護髮油、護髮模、整髮造型液、造型慕斯…通通沒少過,但我最最偏愛的還是抹完不用沖洗的護髮乳或護髮油了呢!
來介紹這瓶 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12年連續日本國內藥妝品牌No.1,一瓶解決粗糙、乾燥、燙髮後的髮質問題,無添加色素、無添加礦物油,早上起床一瓶搞定,我最愛的免沖洗晨間護髮,直接解決一早的毛躁髮絲,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٩(๑❛ᴗ❛๑)۶
yol_01.jpg

來自日本的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整條粉色系搭配夢幻的粘標很吸睛
yol_02.jpg

產地日本,唯一的中文標示就是黏在背面的這張說明,容量120g,製造日期20208月,保存三年
yol_03.jpg

膠膜從瓶口處的虛線撕下,位置很明顯也很好撕呢~
yol_05.jpg

包裝為塑膠軟管,撕膠膜一路到底…超療癒~~沒遇過這麼療癒的膠膜包裝,不費吹灰之力輕鬆解決,就算手殘人士也好超作,不用假剪刀之手,人性化又貼心的設計,貴婦般優雅拆包裝,我喜歡,不用出現扯膠膜扯得咬牙切齒的畫面…‧★,:*:‧\( ̄▽ ̄)/‧:*‧°★*
yol_06.jpg

萃取海藻精華,含維護頭髮健康所需的鉀、錳、鋅,能為乾燥的髮芯補給潤澤,更添加猴麵包樹種子油,打造不黏膩且柔順保濕的秀髮。
yol_07.jpg

~~膠膜撕下後,連中文說明也一起被我脫去,這是原始包裝上的全日文說明
yol_07-1.jpg

這是早上剛睡醒的一頭亂髮,很糟的髮況(>////<) 沒整理是無臉出門的 (ఠ్ఠ ˓̭ ఠ్ఠ)
yol_08.jpg

瓶口滿大的,就是一般洗面乳孔大小取適量於手掌,中長髮約10元硬幣大小,我擠的不多,不夠再補充就好,因為髮量不多><唯一的好處是可以省不少洗髮精護髮乳的錢,ㄜ好像也沒啥好驕傲的 (ఠ్ఠ ˓̭ ఠ్ఠ)
yol_09.jpg

質地像乳液般味道清香不厚重刺鼻,塗抹開之後,從易乾燥的髮尾開始,再從頭髮中段開始,並順著毛流方向由上往下塗抹(建議由上往下的塗抹)
yol_10.jpg

因為想要保留髮型的捲度,我採用抓整的方式塗抹,質地清爽不黏手,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有添加毛髮浸透型膠原蛋白※1Ceracute®-G2、吸附型玻尿酸※3,秀髮的內部開始,補足養分撫平毛鱗片,讓秀髮瞬間潤澤柔順。
yol_11.jpg

抓整過程不黏膩, 把毛躁髮尾先順開。
yol_12.jpg

有沒有比較柔順光澤感了呢?昨天沒洗頭,不過疫情關西在家關緊閉,幾乎都沒出門自然頭髮就不太髒了,抓整過又可以假裝昨天有洗頭蒙騙大眾出門了,我只擦了這瓶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其他造型液都沒擦,感覺就有型了,自然散發柔和花果香調,溫和耐聞。
yol_13.jpg

看說明也可以直接抹於頭頂髮根,但我頭皮較敏感所以不敢嘗試,我只抹在頭髮上、中、尾段較乾燥的部位,擦完後頭髮柔順好撥不再卡卡,蓬鬆柔順不黏膩,彷彿絲綢般的清爽潤澤,不再毛躁糾結,快速護髮免沖洗,好讚~~
yol_14.jpg

毛髮曝曬的紫外線量是肌膚的三倍以上,所以頭髮防曬不能輕忽,防曬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添加植物性防曬配方,包覆髮絲阻絕造成頭髮受損的紫外線,我出門或買菜時總有戴帽子的習慣,覺得保護頭皮和頭髮滿重要的,現在多了一層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的防護,好像肌膚擦了隔離霜防曬乳一樣,所以出門更放心囉。
潤紗娜海藻海泥髮妝乳 https://bit.ly/3eD9Y7V
yol_15.jpg

END~

arrow
arrow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