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下廚後,就知道廚房紙巾有多好用了,廚房紙巾簡直是廚房媽媽的好幫手啊!尤其有了氣炸鍋之後,更是少不了他,而且發現一個省水的好方法,可以把擦拭過水不太髒的廚房紙巾,拿來擦拭膩的鍋碗瓢盆,之後再用洗碗精清洗,不僅好清洗也環保了呢!但這樣我對廚房紙巾的需求就越來越大張了,哈哈~~
幸好 五月花推出地表最強的「厚棒廚紙巾」,大尺寸 一張抵四張、強韌不易破的設計,挑戰業界超強巨無霸吸收力。
yol_00.jpg

延續上次的厚棒衛生紙,竟然五月花也推出了厚棒廚房紙巾,這次拿到《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4/)*1串 超重磅的厚字,感覺好震撼!
yol_01.jpg

料理清潔生活,一紙完勝,超大尺寸,料理清潔的好幫手!可以吸取炸物的油脂、擦拭瓦斯爐、擦拭寵物的便便、吸水不油爆、清潔鍋具、酒精消毒擦拭家具….
yol_02.jpg

各種數據呈現,吸油、強韌、厚度的狀況
yol_03.jpg

超強吸收力、專利立體壓紋技術、360度超導瞬吸網
yol_04.jpg

100%原生紙漿,清楚標示尺寸,光看尺寸可能無法比較五月花紙巾的大小,等一下就來比較看看
yol_05.jpg

一串四捲,手提好方便
yol_07.jpg

把五月花廚房紙巾和我的紙巾架放一起,這樣有看出大小了嗎?
yol_08.jpg

雖然尺寸變大,但感人的是還是放的進去我的紙巾架,嘟嘟好,太感動了!
yol_09.jpg

有沒有!有沒有!是不是差很多啊,小捲的他排紙巾我已經用一陣子了,所以偏瘦,但高度明顯差了1/3
yol_10.jpg

撕一張看看,大小方正,很好運用,要擦拭家裡任何餐具家具都很好用
yol_11.jpg

左邊是他排的小size紙巾,右邊是五月花大尺寸紙巾,除了尺寸有差,厚度也差很多,這樣或許看不出來,實際上他牌較透明度,紙張明顯偏薄!
yol_12.jpg

漂亮的立體壓紋可不簡單呢!專利立體壓紋技術,360度超導瞬吸網,看起來很厲害啊!
yol_13.jpg

對他的厚度很好奇,撕開一看原來是三層組合的
yol_14.jpg

側邊軸也是很扎實
yol_15.jpg

炒鍋要放油前擦拭一下省瓦斯也可減少油爆發現吸水性真的很好
yol_16.jpg

盤子要放熟食前我都會先用ro沖一下水,我用同一張紙巾擦,這張廚房紙巾真的很耐用,堅韌不易破,請吸水力一下強,秒乾,讚!
yol_17.jpg

我再繼續用同一張紙擦洗碗槽噴出去的水,天啊~~~一樣吸水好用!大張又厚的好處就是不易破,拿起來的手感就像抹布一樣,真心覺得他有抹布的等級了。
yol_18.jpg

看!一樣完整如初呢~~
yol_19.jpg

接下來要測試吸油程度對我家盤子來說紙巾偏大,我還往後折小了一下,想到以前使用他牌的時候我還要撕2張呢,呵呵五月花一張屌打完勝!
yol_20.jpg

不好意思!獻醜了,今天的魚煎的有夠醜,還被鵝子笑,我叫他自己來煎,真的又氣又好笑~~看看邊緣的油脂都吸附過去了,減少油脂攝取讓家人更健康喔!
yol_21.jpg

體驗後,覺得紙張size適中,一次抽取一張,環保不浪費,紙質強韌,一張抵四張、又可重複使用,省錢省力,廚房好物值得推薦給大家,讓大家可以又多一個選項囉!
五月花厚棒廚房紙巾: https://reurl.cc/raLrKO
yol_2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美麗 的頭像
    愛美麗

    就是愛美麗, 愛咩@時尚美妝日誌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