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疫情以來,跟著同事一起玩精油,一開始是學著自調茶樹乾洗手噴霧,複方滾珠精油,擴香瓶,再來洗顏慕斯、髮妝水、乳液、卸妝乳,入坑之後越玩越大,後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 發現精油的世界探索無極限,一頭栽進就回不來,這股魔力非常強大….
SNUGGLE
是一個高質感的植萃精油室內擴香品牌。質感媲美專櫃,價格卻很親民,2020年上市就很受歡迎,有幸這次體驗到舒緩橙花,橙花屬於中調精油,調性溫暖,香氣別緻,持續較長,是調香的核心,很容易讓人舒緩、放鬆!
yol_01.jpg

包裝淡粉甜美色系,令人愛不釋手,很適合送禮,典雅大方又體面….
yol_01-1.jpg

明亮溫暖的純淨香氛感,含天然澄花精油,揉合玫瑰的香氛
yol_02.jpg

經過IFRA國際香料協會把關,頂級鮮花凝香技術,美國專利消臭因子,有效去除異味。前調調製了青檸、葡萄柚,中期澄花、玫瑰,後期木質香、麝香,三階段多層次完整擴香,整段擴香可以區分前、中、後三段….
yol_03.jpg

添加100%天然植萃精油,無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也不經動物實驗開發,令人安心。
yol_04.jpg

可以依照家裡擺設,想放哪邊都可以,不外客廳、房間、玄關、浴室等,上面說明建議若擴香味道變淡可以更換擴香棒喔!
yol_05.jpg

開箱()~~~瓶身走簡約文清風,玻璃瓶身沒有太多裝飾,我喜歡
yol_07.jpg

還沒開始擴香我已經開始享受擺瓶的樂趣了呢另外還附了一包黑色擴香棒,鐵製瓶蓋有一圈孔洞方便插擴香棒用,下層才用塑膠瓶塞密封,以免精油外漏。
yol_08.jpg

附了5支擴香棒,容量100ml,這等配置可以持香8星期,讓室內隨時保有怡人香氛呦!
yol_09.jpg

旋轉打開鐵製瓶蓋,下層材為塑膠瓶塞,瓶塞非常的緊,還好家裡自備精油開瓶器,但尺寸不是很合,也是開得很費力><塑膠塞打開後再把鐵製瓶蓋拴上就好了。
舒緩橙花香味淡雅,他不是一打開瓶蓋味道就一撲鼻而來,而是慢慢釋放
yol_10.jpg

擴香棒不是一般竹籤材質,纖維特別粗孔洞很多,這樣才能達到擴香效果,之前自己用過竹籤和竹筷子擴香,但效果都不好,才知道專門的擴香棒需特殊材質,如蘆葦及藤條…不過這款擴香棒的材質可折彎微軟性,感覺是塑酯類材,黑色擴香棒更顯質感,先讓一頭擴香棒吸收精油後再反插,讓浸濕的那頭朝上接觸空氣,擴香效果會更好。
yol_11.jpg

我喜歡睡前30分鐘擴香,先讓臥室充滿香氛感,聽個音樂讓心情放鬆,自然就好眠啦~~若睡覺才開始擴香,自然聞不到香氛無法放鬆就可惜了!舒緩橙花是最適合臥室的擴香瓶了,客廳也是一個好地方,是不是很好看,其實要5支全插上比較好看,1支感覺像在拜拜,我事後才發現怪怪的哈哈,但我對香味較敏感,覺得插1 支擴香棒香氛就已經達到我要的程度了。
yol_12.jpg

鵝子的書房也幫他擴香一下,男生的房間就是有一股男人味,說不上來>< 每次鵝子房間我總是要幫他開窗通風一下,我心情才會美麗,今天不開窗直接擴香比較快吧!果然異味漸漸消除了!
yol_13.jpg

家裡每一處角落都擴香一陣子,室內芳香環繞,香氛令人心情愉悅,不經意的芳香感很舒服,就算出門之後一進門都可聞到淡淡的純淨澄花及玫瑰香氛,這幾天寒流來都不感到寒冷了,彷彿沉浸在溫暖的春天後花園裡呢!打電話的時候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yol_14.jpg

我希望擴香瓶可以慢慢釋放,讓香氛持續久一點,就自做聰明上面加了一層保鮮膜,然後擴香棒戳了一個洞放進去,哈哈!不要砲我~~
要出遠門好幾天的話,也可以把擴香棒暫時取出,再拿一張完整的保膜整個包覆起來,香味就不會持續擴散了。我覺得可以的話這系列產品可以增加一個密封瓶蓋會更棒!
yol_15.jpg

我喜歡用擴香瓶擴香,是因為擴香瓶除了不插電環保,還可以依照自己對香味的需求程度,調整擴香棒數量,甚至瓶口還可以自己加工控制香氛流量,呵呵….
洗澡前先把擴香瓶打開,當做完家事洗完澡後撲倒老公?,啊~~不是!我是說撲倒我的枕頭,讓舒緩橙花療癒我疲勞的身心靈,讓香氛溫柔環抱,慵懶舒緩的進入夢鄉,應該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yol_17.jpg

有興趣可以來賣場逛逛囉~
Momo:https://bit.ly/38Bv8jX
Shopee:https://bit.ly/3i20PpM

yol_1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