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保養新哲學(ㆁᴗㆁ✿)GOORUMI推出雙效合一橙花晶露,珍貴的橙花萃取作為基底,添加看的見的法國玫瑰花瓣,每滴晶露除了基底的雙花萃取,還富含蜂蜜、玻尿酸及維他命C,保濕、舒緩、潤澤,一瓶搞定!
紫藍色系花樣包裝好夢幻,不小心又擊中了本姑娘的少女心啊))))))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容易被擊中啊(*≧∀≦*)
yol_01.jpg

專為亞洲女性研發,比化妝水更保濕,比精華液更快吸收,能達到雙倍功效高機能晶凍狀肌活露成分有橙花花水、有機玫瑰水、玻尿酸、多種植物萃取液都是非常天然的成分
yol_02.jpg

外盒的開啟方式很特別
懶美人必備之縮時保養-特殊晶凍狀質地,滿滿法國玫瑰花瓣、橙花萃取,最新型的保養型態。仔細看瓶內真的有類似凍狀的沉澱物呢!那應該是法國玫瑰花瓣吧,我猜想!
yol_03.jpg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
*8大天然植物萃取、3大保水、控油及淨白因子

圓弧狀的瓶身非常可愛討喜,乍看之下很像一顆蛋呦!一罐取代化妝水、精華液兩道程序,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縮短保養工序,更有效率的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一瓶可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不僅省時省錢又省事呢!而且是MIT台灣自產喔!
yol_04.jpg

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使用起來更清爽,2in1雙效合一,即刻補水保濕,引導出肌膚的潛能,揮別保養停滯期!
yol_05.jpg

玻璃瓶身真的可愛到極點,拿在手上捨不得放下呢!非常有質感,很適合送禮,如果我收到這樣的禮物應該會很開勳 ()
yol_06.jpg

瓶口的洞大小適中,擠一次的量差不多兩顆珍珠大,不過壓頭不是很好擠,要稍微用點力,花香味很好聞,我很喜歡….
yol_07.jpg

質地雖然為濃稠的凍膠狀,但超好推的,很濕潤滑順
yol_08.jpg

2顆珍珠大的量推的範圍就很廣了,快速吸收滿滿的精華,感覺他的香味是有層次的,剛擠出來的味道較濃郁,但不刺鼻是天然的香,擦拭後會慢慢漸漸變淡雅這種香味變化很像精油那種多層次釋放
yol_09.jpg

質地濃稠不流動擦拭在臉上很水很清爽….
yol_10.jpg

吸收得很快,保水又乾爽,不黏膩這幾天女兒和我都擦同一瓶,她也很喜歡,分享文寫完後就要給我A走了,真捨不得,這瓶GOORUMI雙效橙花晶露真是老少通吃啊!適合各種膚質呢!
yol_11.jpg

擦完很舒服,保濕度更不用說,光聞味道就很療愈了啊~~用完會想再回購的保養品!
yol_12.jpg

官網 https://reurl.cc/R1X4W9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rumi.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oorumi.tw/

好康周年慶活動 (≧▽≦)
同品項買二送一,購買此專區的商品,立即贈送「品牌袋」一只(如下圖)。

yol_13.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