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又要開始加強防曬嚕,夏天出門我一定全副武裝,防曬乳一定是少不了、遮陽帽、長袖外套、還有最重要的口罩歐~~沒辦法 南部的太陽太毒辣了>< 秋冬還可以發個懶,夏天出門擦防曬乳一定要補上好幾回啊!
這次體驗這款DF美肌醫生~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高防曬係數,夏天備上一條,外出就放心多了,先把外層的膠膜剝了!
yol_01.jpg

銘黃色系好吸睛啊~~讓人看了既溫暖又愉悅
yol_02.jpg

適合各類膚質使用,生產日期非常的新鮮啊容量為40ml
yol_03.jpg

苗條扁平塑膠軟管設計,非常輕便好攜帶,看了好有朝氣啊!
yol_04.jpg

革命性!超水潤全護防曬機制,防曬X防禦X修護X抗老4效防護成份,全新升級,採用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及高係數防曬阻隔,使用低敏防曬成分「Polysilicone-15」及防曬專利成分「Tinosorb S」,有效阻隔98% UVB紫外光,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透明防護罩。
yol_05.jpg

添加摩洛哥100%天然「岩薔嶶」萃取、「維他命E」、「玻尿酸、海藻醣」保濕成分及「白夏菊萃取、沒藥醇、薑黃根精萃」舒緩成分,強化皮膚對外的防禦能力及鎖水功能,舒緩紫外光的傷害與刺激,預防陽光照射後所引起的肌膚老化及曬傷現象,保護皮膚健康。
yol_06.jpg

怎麼擺怎麼好拍欸!竟然捨不得放手!握在手心很輕便,攜帶出門不嫌重,補擦防曬更便利,很符合我的需求呢!
yol_07.jpg

瓶口要先旋轉到90度再打開呦!出口滿小孔的!對我來說剛好,不喜歡一次擠太多,一不小心噴的整身就哭哭了!
yol_08.jpg

很好擠出,量好控制,完全無香味,乳白色質地為霜狀,好推好吸收,不用先搖晃,不會油水分離,清爽不黏膩!
yol_09.jpg

革命性!超水潤全護防曬機制,防曬X防禦X修護X抗老4效防護成份,補水型防曬乳、寬頻防護,一條抵多瓶,高係數防曬及低敏成分,有效阻隔紫外光,為肌膚提供全面性的防護罩。含有多種保濕、舒緩成分,更鎖水、保水,有效預防肌膚老化!
yol_10.jpg

擦完後很保濕,不乾繃,之後再上底妝粉底液,肌膚濕潤很好上,完妝後不泛油光清爽舒服,到了熟齡肌,肌膚變得乾燥不穩定,夏至換季推薦款,尤其上妝後會緊繃的人或是醫美術後的防曬,我覺得很可以!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
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yol_11.jpg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推薦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