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抓牢青春的尾巴,對抗地心引力,或許不用再獻出貴森森的銀子了,醫美保養品首創,DF美肌醫生新推出EGF逆齡抗皺安瓶,為開架第一款EGF逆齡抗皺因子的抗老精華NEW-科技超導型包覆逆齡抗皺因子,31%活性濃度,具有「調理紋路、延緩老化、緊實賦活、保濕鎖水」之修護功效。說實在的雖然已到了超熟女年齡,但很少特地買抗老防皺產品,一方面是價位問題,一方面也是覺得自己還用不到)))))) 根本是逃避現實的節奏(πーπ)
開架第一款EGF逆齡抗皺因子的抗老精華,價位算是平易近人,跟我之前打雷射跟醫美診所買他牌的費用是天差地遠呢
yol_01.jpg

撕開膠膜
yol_02.jpg

撕開膠膜後反光就不較那麼嚴重了,出自國內知名大廠台塑生醫,他們家產品真的很多樣,用過好幾款不同的保養品,印象都很不錯,這款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紙盒包裝為金銀色系,質感挺不錯拿起來挺輕的
yol_03.jpg

使用時間為夜間,連續7天密集高濃度調理…EGF逆齡抗皺因子,具有「減少細紋、增加彈力、提升保濕度」的功效,可精準調理。運用三胜肽淺化紋路,撫平深度皺紋,逆齡賦活。柵澡冬凌草可增加活力,讓肌膚恢復彈力澎潤 。五胜肽、六胜肽,則可達到改善細紋及動態紋的效果,讓超熟女充滿年輕活力。維他命B3、甜菜根萃取、15%海藻玻尿酸、甘草精華有效改善乾燥現象,有效保濕並強化皮膚對外之抵抗能力,加強緊實抗皺,皺紋少了肌膚看起來就回春了。
yol_04.jpg

外盒背面的使用方式:一次使用一瓶,可得到最佳的保濕效果,附上開啟安瓶的圖示說明,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也都很清楚
yol_05.jpg

金色安瓶瓶身
yol_06.jpg

一盒共有7支,剛好一周的使用量
yol_07.jpg

小小一支 好可愛,因為是塑膠瓶裝,難怪這麼輕巧啊!
yol_08.jpg

我對於開啟安瓶一直有障礙和抗拒,還好一扳就打開囉!真的很簡單,完全克服了我的恐懼啊))))哈哈!人家以前開啟的都是玻璃瓶身,總是遇到一些挫折,不是封口鋁線斷裂或是割到手 ╥﹏╥,手殘無極限啊~~~塑膠瓶身直接突破了我的心房,太easy~~~
yol_09.jpg

不費吹灰之力就打開了,科技超導包覆型EGF5重複合型的安瓶劑型精華,讓肌膚保濕又鎖水質地透明無色無味,倒出來手心不沾黏手也不殘留瓶身
yol_10.jpg

質地偏水,不是很黏稠
yol_11.jpg

吸收度很不錯,擦完不會黏膩
yol_12.jpg

紀愈長發現肌膚越乾燥,可能也是長期待在冷氣房的原因,保濕保水變得很重要,一整瓶安瓶擦拭全臉我覺得太多了,我的意思不是說我臉小喔(≖✿)所以多餘的我就擦拭在脖子上囉!針對眼尾、額頭及臉頰鬆弛部位輕輕按摩至吸收,救急保養很好用,前一天需要拍照、參加喜宴、想要讓肌膚看起來緊緻、煥發光彩,夜間保養時加入安瓶,一早起來、輪廓立體、彈力UP! 另外可配合導入儀器改善紋路,家裡沒有導入儀沒有關西,在敷面膜前使用也可以囉,一整個保養下來,簡直就是去醫美診所等級的SPA享受啊))))) 逆齡抗皺保養自己做,省錢又方便很讚喔!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yol_13.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