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自己的工作型態都在電腦桌度過,偶而回家吃飽飯再追個韓劇,所以一整天幾乎跟藍光為伍!眼睛之前發生過事故開過刀,除了近視閃光加上老花,所以易疲勞流「目油」,其實是越來越不管用了,然而我幾乎都沒在保養,天啊~讓我講出來,真難以啟齒啊 )))))
有一天發現老公竟然偷偷買葉黃素在吃,我問他怎麼在吃這個,他說聽說補充葉黃素可以防止眼睛老化,產生病變,最近眼睛老是酸澀,所以想保養一下,我後來也覺悟了,每日和3C產品為伍的我也應該開始保養了啊!所以第一次來嘗試體驗這款葉黃素看看!
未拆封前,外層有一層膠膜包裹!

產品特色
1.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GRAS安全認證

2.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3.葉黃素:玉米黃素 美國國家研究配方10mg:2mg
4.小米草:獨家歐盟藥典配方、更潤澤舒適
5.DHA+專利Ps提升專注力、思慮清晰
6.分子小、小吸收
7.純素食可

yol_00.jpg

台灣人都超瘋日本的保健產品,沒想到我不用搭飛機就可以吃到船井生醫這款funcare葉黃素,太開心了,經過4000人實證,全天候阻絕藍光傷害,大家在看電腦手機時,卻不知藍光漸漸在腐蝕我們的眼睛,之前有朋友介紹配專門阻絕藍光的眼鏡,雖然有點心動,但價格昂貴後來就打消了念頭,殘念啊~~藍底包裝讓人眼睛一亮!
yol_01.jpg

含葉黃素、玉米黃素 美國國家研究配方10mg:2mg,及四大專利成分,十效營養配方、專利蝦紅素,清晰調節、DHA+小米草,潤澤舒適
yol_02.jpg

到底要怎吃呢?由於第一次吃,說明得要看仔細一點才行啊,於每日早餐後吃2顆就可以喔!
yol_03.jpg

製造日和有效日期都非常的清楚好找,而且字體又大,嗯這個好他可能知道會吃這產品的人幾乎都是長者,而且眼力可能都不怎樣好吧,我已經慢慢步入長者的身分了!╥﹏╥
yol_04.jpg

打開外盒,內包裝是一包鋁箔包
yol_05.jpg

一盒有60入,這樣估算一日2顆,等於是1個月的份量
yol_06.jpg

再把鋁箔紙剪開,層層疊疊的交互包裝不占空間很可愛,令人莞爾。對於有強迫證的人看了心情會很好!哈哈~~
yol_07.jpg

層層疊疊交互的鋁箔片,一顆顆深紅色膠囊,不知為何看了感到好舒壓這也是治療的一部分嗎?
yol_08.jpg

攤開來一共有6片好壯觀對於很少吃藥的我來說,真是大開眼界,雖然這個不能算是藥,他是屬於保健食品!
yol_09.jpg

老公搶先試吃,他吃完後覺得比他原本買那一組效果更有感,眼睛酸澀的感覺更減緩,他那一瓶因為特價所以900多元,而船井葉黃素藍光專利市價950元,兩瓶價位差不多但是他買的那瓶一次吃1顆,可以吃個月,雖然較划算,但有改善眼睛酸澀還是最重要囉!
yol_11.jpg

我是不太會吞藥丸的人,剛開始有點懼怕,因為光吞好X多的魚油,我每次都冒著被噎死的危險,喂~~有這麼誇張嗎?還好船井黃黃素的體積還ok,一咕溜就吞進去了,大小剛好,滑順好吞又不會沾黏喉嚨,卡在那邊, 我本身長期有些眼部的困擾,這陣子食用下來,真的明顯舒緩許多,真的好開心壓! 醫生配給我的藥水持續點,加上吃葉黃素輔助保養,讓我眼睛舒適生活品質更好呢!
船井葉黃素藍光專利:http://bit.ly/2XyYJ5P
船井生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yol_12.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