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暖冬直接就跳到夏天,這種節奏真讓人吃不消,尤其夏天一出汗,頭皮很容易長痘痘,若用了清潔力太強的洗髮精又容易頭皮敏感發癢,所以每次去美容院回來用了不適用的洗髮精,我就一整天抓頭皮,所以非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還是寧願選一瓶信得過的洗髮精,在家自己洗頭養護就好,而且省錢!
yol_01.jpg

最近去逛寶X的時候都會看到這瓶洗髮精,擺在很顯眼的地方,不注意也很難,我對草本配方洗髮精本就會特別關注,沒有特別忠實的品牌,一段時間就會嘗試不同的草本配方洗髮精,雖然會貴了一點,但比起保養肌膚我更在乎養護頭皮和髮絲,所以覺得很值得!
這是這次體驗的Antica薰衣草洗髮乳,瓶身包裝的很有鄉村田園感…
yol_01-.jpg

瓶口附了張別緻的吊牌,滿滿的薰衣草圖示說明這款洗髮精是針對頭皮養護配方
yol_02.jpg

Antica Erboristeria 品牌1979年在義大利誕生,擁有深厚草本知識的累積及研究,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髮類產品。
義大利草本專家,歐洲原裝進口,無矽靈配方,適合一般頭皮的調理,成分:薰衣草花萃取、荷荷巴籽油製造日期20180919 可保存39個月
yol_03.jpg

250ml 小小一瓶很可愛,攜帶也很方便…
yol_04.jpg

瓶口的立體logo很別緻
yol_06.jpg

掀蓋式的,出口滿大的一掀蓋就聞到滿滿的花香味,淡淡的薰衣草香,令人陶醉的香味好舒服啊~
yol_07.jpg

透明質地黏稠狀,泡泡滿多的
yol_08.jpg

洗起來溫和不刺激淡淡清香特別著重頭皮的按摩,徹底清潔把髒污洗掉也滿好清洗的。
前陣子狂掉髮,去看皮膚科抽血檢查竟然說我缺鐵所以才會掉髮,所以醫生開鐵劑給我吃看看,但基本的毛囊養護還是少不了,所以現在除了吃鐵劑+養生餐,也特別用心滋養毛髮和頭皮呢!因為三個月後還要再去抽一次血,看看指數有沒有升到正常範圍,哭哭~~(_)
yol_10.jpg

剛洗完頭髮好清爽左圖是未吹乾的狀態,右圖已吹乾對於頭髮扁塌的我來說,吹乾後的蓬鬆度滿滿意的
yol_11.jpg

洗淨力很不錯,但又不會太過,洗完後頭皮不會有搔癢不適感,洗完擋兩天沒問題,不會那麼快油頭,吹整後造型自然不會毛躁很讚,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yol_13.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