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入秋之後,肌膚變得乾燥,除了加強保濕,美白更是少不了的重點,夏季只能防衛紫外線,而秋冬太陽小一點,才能真正讓我白回來呢!
這次體驗 雪蜜美肌-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淡粉色的紙盒很特別,特別採用FSC認證、森林友善紙張所製作。透過FSC-FM森林管理以及FSC-CoC產銷監管鏈,可以保證您使用的紙張產品是來自於栽培林,以減緩熱帶雨林的消失程度。摸起來的觸感就是不一樣,而且真的好環保啊!
yol_01.jpg

第一瓶專為炎熱氣候設計的淨白精華
◎質地清爽不黏膩,夏天使用也舒服
◎白天使用不反黑,曬後使用不刺激(不使用酸類成分,中性6.5)
◎創新微脂囊包覆技術-以親膚性卵磷脂包覆淨白十二胜肽能通過肌膚屏障,發揮穩定長效的淨白力
◎加維生素C醣苷,溫和不刺激,能預防陽光傷害
◎舒緩受到陽光刺激的肌膚,減緩肌膚不適
◎通過五項安全性測試,安心不刺激
(1) 雞胚絨毛尿囊模式驗
(2) 單一貼膚測試&HRIPT人體反覆貼膚測試
(3) Ames TEST艾姆式試驗
(4) 紫外線吸收光譜

產品特色可長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肌膚由內而外透白無瑕早晚使用按摩吸收
yol_02.jpg

容量30ML 保存期限為三年
yol_03.jpg

包裝的很淡雅簡約小巧一瓶攜帶方便,雖然為塑膠瓶身,但質感還不錯
yol_04.jpg

紙盒和瓶底都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瓶口採壓嘴式
yol_05.jpg

質地透明黏稠,味道非常淡雅清香,我很喜歡,使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溫和不刺激,尤其淡淡的清香讓人聞了心情很舒暢,擦完之後淨白精華液迅速吸收,但肌膚表面還會保持微微的濕潤感,除了極度保濕之外,我覺得對上底妝很有幫助,畢竟太乾燥的肌膚底妝上起來會很不順,而我又不喜歡太油膩的面霜,所以個人非常仰賴保濕精華液呢!重要的是還有美白功能,更是加分。
yol_06.jpg

趁著氣候開始變涼,偷偷去打了雷射,這幾周很怕會有反黑現象,剛好有這瓶雪蜜美肌-Pattis 雪蜜淨白精華,雖然出門還是會戴口罩,但有了它才能讓我更安心地出門!使用一陣子感覺肌膚透亮不少,幫助肌膚舒緩不反黑!味道又是我最愛的淡花香,個人覺得很不錯的產品喔。
yol_07.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