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四年前買了麵包機之後,就瘋狂地愛上烘培了,到底有多狂熱呢?除了晚上會預約麵包機隔日早上要吃的吐司行程,料理晚餐後開始打蛋白製作戚風蛋糕(≧▽≦) 自己都很佩服哪來的這股毅力!後來小孩慢慢大了,有兩隻貪吃鬼離家外出讀大學,人丁變少,那股熱情就慢慢冷卻了,爭食的人少了,動力自然減弱了
直到最近申請到這款
19號發酵奶油,讓我又從拾往日的熱情,趕緊盤點家裡的食材,過期的、太久的通通替換其實當初收到這盒19號發酵奶油的日子有點慢,還緊張的寫信去活動組詢問,回覆還沒下來,隔天就立馬收到廠商電話,由業務親自交到我手上,還交代若有使用上的問題可以打包裝上的電話詢問,讓我有點小感動!呵呵拿在手上超乎我想像的有份量呢。
yol_01.jpg

用紙盒冷藏運送,外盒摸起來還涼涼的,拆封後外層由發泡棉包裹,上面的字條是一張小叮嚀!
yol_02.jpg

真的滿大一塊的無鹽發酵奶油,適用於烘培料理以前做麵包很少用奶油,因為對市面上的奶油不太放心,而且認為既然要自製麵包當然就越天然越好,少鹽少糖無油就變成我的宗旨了哈哈~~不過這款19號無鹽發酵奶油來頭不簡單喔。
產品特色:超過20小時發酵低溫熟成、pH4-5,清爽淡雅發酵乳香、澳洲優質原料、化口性佳,不油膩
yol_03.jpg

附上19發酵奶油的生產流程:
00.jpg

●為什麼選擇澳洲乳源當原料?澳洲的牛奶是名副其實的「安心乳源」
 澳洲得天獨厚的放牧環境以及政府、行業、非政府組織、消費者嚴厲的監督,政府推行全國奶製品安全規範準則,對牛奶飲用前的每一個環節進行了詳細的規範和指導。特別是生長激素、轉基因、荷爾蒙等改變牛的自然生長規律的藥物,是一律禁止使用的。
●獨天德厚的友善飼養環境
位於南緯
37 、合適的天氣 、年雨量700毫米以上 、熱情的陽光照射時間高達2000小時以上, 潔淨的水源灌溉在肥沃的土地上,給牧草一個絕佳的生長環境,營養的牧草更是乳源最佳的原料,因此造就了最佳乳源帶。放牧飼養以草為食,喝好水,正是所謂的草飼奶油,平均每隻牛有4畝的草地活動空間,工作13個月休息2個月,為未來的乳品做最佳的品質積蓄。
●通過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ISO 22000 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驗證
用心對待每一件事物,乳酸菌也被無微不至的照顧
從原物料端做好追蹤,落實自主管理一級品管,符合
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規範。乳品原料從進廠到生產與出貨,全程進行衛生、品質及安全性的管制及記錄追蹤。
19號發酵奶油生產工藝篇_堅持傳統乳酸菌發酵生產奶油
●堅持用好菌發酵的奶油

拜讀了上述19號發酵奶油的澳洲牛隻工作權「工作13個月休息2個月」真的好生羨慕阿(_)台灣勞工竟然比澳洲的牛還不如啊~(>Д<;)))).....)))不是啦重點是要說,19號發酵奶油的原料、設備、生產流程都好優啊!
小叮嚀說明:因19號發酵奶油熔點低,固型脂少故回溫快,較易變軟。奶油的重量有500g,沒使用完記得要密封貼好,保存新鮮喔!
yol_04.jpg

保存期限到2019.09.12 差不多一年,冷藏保存在7度以下
yol_05.jpg

小心翼翼打開,拿起來真的是軟綿綿的,他不像我以前買的奶油那麼硬,黃澄澄的顏色好美麗,偷吃一小口味道很清爽,奶香味很自然,其實我很怕奶香味太重的奶油或鮮奶油的,味道自然純香才天然。
我今天要來做肉桂手工餅乾,先抓好了食譜,預切了25克奶油,剩下的再包回原狀放回冰箱。
yol_06.jpg

等我把所有食材準備好時,奶油也差不多軟了,因為奶油的量不多,我就用手動攪拌就可以了,旁邊還有一個小幫手來湊熱鬧,據我的經驗通常小幫手到了國中就不會再跟前跟後黏著我說要幫忙了 (/Д`)~゚。
yol_07.jpg

先把奶油攪拌,把糖分三次拌入,加上全蛋液攪拌至乳白,我直接加了一整顆蛋
yol_08.jpg

加入低粉、少許鹽、肉桂粉因為加了一整顆蛋的關西,覺得水分多了一點,所以又補了一些低粉,然後拌勻成團,用塑膠袋包起來放冷藏一個小時,然後先去睡午覺,哈哈! yol_09.jpg

一個小時到了喔,我又回來了!冷藏後麵團變硬了,先把烘培紙攤平,上面撒了些低粉,烘培紙對摺蓋住桿平,記得不要桿的太薄。
yol_10.jpg

挑了個花型餅乾模,壓模
yol_11.jpg

剛好放滿一個烤盤
yol_12.jpg

放烤箱囉~~烤箱預熱180度,放入餅乾,烤了10分鐘就好了,應該是烤箱溫度沒控制好,餅乾有點過焦了><
yol_13.jpg

但還是滿好吃的啦!吃起來偏向營養口糧的口感,下次把奶油的量調整多一點會更酥軟!
yol_14.jpg

第一次製作肉桂手工餅乾 算是成功一半,不過下次調整配方後再挑戰看看囉!
yol_15.jpg

有興趣可以到他官網逛逛囉:https://www.19but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