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BlogAD的試用活動了,沒想到這次發文時間竟然這麼緊迫(>﹏<),這次要來體驗AQUALABEL水之印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水之印是資生堂的開架副牌,常逛美妝店的水水一定不陌生!
產品介紹: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擁有「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5種功效於1瓶的超強保濕效果,讓保濕功效從早到晚滴水不漏,早晚洗臉後只要一瓶,即可實現由內而外Q潤回彈的緊緻肌膚!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含高濃度「膠原蛋白GL」,能夠滲透肌膚角質深層,增加保水能力,並提高緊緻彈力與修復效果;「雙重玻尿酸」具有強力保水度,能平衡肌膚在任何環境與溫度下的水分量,使肌膚長時間維持適當濕潤感;「杏仁精華」成分,能夠讓肌膚由內滋潤再生,提高肌膚原有的水感潤澤。三大成分交互作用,在肌表形成「3D保濕網」,將保濕及彈力帶入肌底,全臉服貼無死角,把滋潤牢牢鎖住不流失!
600x230  

紅通通的顏色,好喜氣呦~ 農曆年要到了,好應景阿!
yol_01  

「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5合1功效,長效保濕!
yol_02  

除了當一般保濕產品使用,也可以拿來當作做面膜歐!只要兩粒杏仁粒大小份量…
yol_03  

膠原蛋白GL 高濃度添加!
yol_04  

連內瓶都紅到不行,出現熟悉的SHISEIDO logo
  yol_05  

瓶背的日文說明…
  yol_06  

瓶口多了這個安全封口設計,令人更安心!掀蓋之後,內部還有一層類似珍珠板材質的內蓋,多一層衛生防汙染!
  yol_07  

蓋子可以用掀的,也可以直接旋轉開來,內蓋拿開後,用掀的是比較方便囉!掀開的樣子真像馬桶(= ̄ω ̄=)顏色微透明狀,看起來很像凝凍,不像乳霜耶。
yol_08  

味道滿溫和好聞,實際用起來和看的果然差很多,質地比較沒凝凍這麼ㄉㄨㄞ彈,反而像霜狀般質感,哈~不太會形容那種感覺。明明前一天已經挖一個凹洞了,隔天彈力霜竟然還會自動恢復平坦,好像沒使用過一般,而且表面還會自動凝結成如鏡面般平順的凍膜,真是神奇阿!感覺他是屬於濃稠的流質質地。
  yol_09  

延展性很棒~~ 擦完之後肌膚感覺有層薄膜般,雖然叫彈力霜,卻沒有一般乳霜般油膩負擔,反而很清爽,保濕度更不用說了。
yol_10  

此款高保濕彈力霜內含高濃度「膠原蛋白GL」、「雙重玻尿酸」、「杏仁精華」成分,三大天王交互作用,在肌表形成「3D保濕網」,難怪使用起來這麼特別。這幾天太陽公公露出臉笑!但還是不能太大意,肌膚的保濕還要很注意的喲!肌底的保濕一定要內外兼具,徹底不漏網~~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