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參加了這次的體驗活動,因為本人的頭髮實在太難伺候了,一不小心惹毛了頭毛可得不償失呢,所以寶貝秀髮得小心翼翼,馬虎不得,因為頭皮非常脆弱超會掉髮,髮量稀疏又軟絲,所以選擇洗髮精的時候都非常小心,這次是衝著草本有機而來的哈哈!
ORRER提供ORRER草本瞬效洗髮精露(280ml)
體驗
yol_01  

先把密封膠膜取下…多了這層膠膜讓人更安心
yol_02  

有機添加喔!瓶身綠色基底設計,很符合草本的訴求~~
yol_03  

有進入森林的fu~
yol_04  

成份有洋甘菊、伊蘭、天竺葵、檸檬馬鞭草…可深入髮根消除頑固油垢,均衡油脂,健康頭皮…
yol_05  

保存期限三年,還是台灣生產耶,現在要找MIT的產品真的少得可憐呢。
yol_06  

壓嘴頭轉了幾下就彈了起來,擠出來的顏色微綠,味道聞起來很香很舒服歐,有微涼感,主成份應是洋甘菊,喝過洋甘菊茶,味道挺像的耶~~
yol_07  

這幾天實在很冷,熱水的霧氣把鏡頭遮了大半,看也看不清楚,第一次先把頭髮沖濕,壓了一下洗髮精露,頭髮滿會出油的,通常第一次洗泡沫都很少,把第一次的髒污沖掉之後,再擠出洗髮精露,洗第二次,這次泡泡就變多囉!搓洗的時候精露滿細滑的,還不錯洗,但沖水的時候發現頭髮有點澀,說明上說需要搭配護髮膜效果尤佳,洗完頭之後我抹了自己的護髮霜,確實好多了!頭髮也變輕盈了!染燙髮過一陣子的頭髮已受損乾燥好多><
yol_08  

終於洗完啦,這次洗頭還是有掉髮,不可能沒有,真是心疼阿~可能搓洗的時候下手要再輕一點,吹乾之後,頭髮的蓬鬆度還算滿意,香味的持久度是還好,沒有香很久,天然有機的咩,如果香太久就是有問題囉!不過洗的時候透過它的香味,讓精神跟頭皮徹底放鬆呼吸,享受天然的香氛真的幸福又享受呢!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