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越大皮膚就越顯乾燥粗糙><,用乳液已經不符需求了,需要更滋養的乳霜來潤澤!今天拿到這罐AGS天使煥白細緻霜,就來試試是否能抵擋我乾燥缺水的肌膚!
yol_01  

商品介紹:
美白新勢力 驅黑亮白 綻放白皙透亮感
擁有高度保濕及細緻乳霜質地,能促進美白成分滲透,同時改善肌膚泛黃,提升肌膚緊緻度,添加複合淨白精華,能深入肌膚裡層抑制黑色素改善暗沈,徹底解決膚色不均問題,獨特複合天然超保濕精華;美白與保濕成分同時大量滲入肌膚,能改善肌膚乾燥缺水,展現水潤光澤,複合維他命E滋養精華,能強健修補健康肌理,保護肌膚免於外來因素傷害,煥發晶瑩剔透美肌。
商品用途:美白保濕
主要成份:
●天然超保濕因子:能深層滲透浸潤肌膚,使肌膚充分保濕更具透明度與潤澤感。
●傳明酸:嫩白肌膚、淡化暗沈、改善蠟黃。
●維他命E:保護滋養肌膚,賦活抗老,使肌膚維持年輕有活力。
商品使用方法:潔膚或調理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即可。

添加複合淨白精華,能改善黑色素及黯沉,展現水潤光澤…
yol_02  

玻璃罐裝,包裝設計的滿簡單的…  
yol_03  

保存期限還粉久2015.10.05 上面附內蓋讓產品更衛生不受汙染,乳霜為白色微透明,顏色非常漂亮…
yol_04  

味道滿溫和的不會很強烈,恩…有點懷舊味!擦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很容易推開,在這個半冷不熱秋涼的氣候來擦剛剛好!
yol_05  

本來想說只是乳霜而已並不會期待有什麼美白的效果,這幾天擦完後水潤光澤感大大提升,整個臉似乎都提亮了起來,兩頰摸起來細緻光滑,好開心啊!AGS天使煥白細緻霜,果然讓我的肌膚像天使一樣煥白細緻呢~~感謝美學院提供的體驗機會呦!
yol_06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