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接到邀約體驗bellapeel蓓拉佩爾新品,来自非洲的天然黄金乳油木果油呢。
產品介紹~~
100%非洲乳油木果油,手工萃取的植物果油,源於古埃及艷后不衰容顏的秘密。

無添加香精/防腐劑/人工化學物質,未精煉的初榨果油-最優A Class等級
適用人群 嬰幼兒/兒童/孕婦/敏感肌膚/清真素食者/銀髮族/一般成人/ 均可使用
天然物質較不穩定,出現色差,質地略有不同,均屬正常,一瓶多用途,護髮油,面霜,眼霜,唇膏,身體乳,護手霜,指緣油,護足霜,Baby油,屁屁霜,撫紋霜…

yol_01.jpg

完整膠膜密封
yol_02.jpg

附了一支特別可愛的花形挖棒,看似梅花呢!~
yol_03.jpg

其實我也很好奇什麼是非洲黃金乳油木果油,到底有何特別呢?
yol_04.jpg

上蓋的圖案也很口愛啊!這應該植物本身的果實吧
yol_05.jpg

可以滋潤身體肌膚乾燥龜裂處,甚至秀髮也可以使用喔!因為是固態油脂,所以需在手心搓揉直至結晶顆粒體像奶油般融化,再輕壓按摩肌膚使之完全吸收。
yol_6.jpg

乳油木果油是天然的植物油,在製作過程中用到熏烤的工藝,所以產品會有一個煙熏的味道,這是屬於大自然的味道喲!因為天然植物堅果油堅持手工製作完成,質地和顏色每一批都有略微差異,看似雜質的果殼小顆粒,也是正常現象,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yol_07.jpg

本來覺得挖棒是梅花,後來覺得更像櫻花呢!
yol_08.jpg

蓋子打開後,有一層密封紙片,金黃色的結晶體很漂亮,只不過味道頗驚人,有點魚腥味啊))))大自然天然無添加的味道總還是有點小缺點呢!
yol_09.jpg

看起來很像沐浴用的海鹽啊質地是較硬的固體狀,所以確實需要一支有菱角的挖棒,特殊金屬材質,質感滿不錯的!
yol_10.jpg

放在手心兩手慢慢搓揉溫熱後,神奇的就整個溶解囉!這幾天冷氣團南下爆冷,肌膚一整個乾燥粗糙,正好滋潤身體幾個較嚴重龜裂乾燥處...
yol_11.jpg

看起來滿油的,我覺得擦臉上我可能會冒痘,擦上之後全臉徹底按摩,慢慢吸收但不用太多
yol_10-1.jpg

實際擦在臉上後,隔天並沒有冒痘的現象耶,而且之前兩頰凍傷變粗糙的肌膚也迅速恢復滑嫩潤澤了,好神奇!白天妝前保養我也擦了黃金乳油木果油,肌膚充分保濕吸收滋潤,不再乾燥更好入妝不脫皮,改善細紋及抗敏也很有幫助,如果不要太介意他的味道,保濕修護凍傷我覺得很棒!
yol_10-2.jpg

自從有疫情之後就常常在洗手,天候溫和的話還好,但遇到寒流來的日子,簡直是雪上加霜,雙手洗到都要脫皮指尖都要凍到龜裂了,這時候非洲黃金乳油木果油就幫的上忙囉!擦完後整個滋潤吸收,粗糙感舒緩很多呢,他的滋潤程度我覺得晚上用更適合,按摩保養後讓雙手充分休息,隔天醒來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yol_12.jpg

恐怖的畫面來了,不好意思讓大家看看我粗糙的腳後跟,很久沒保養了><
yol_13.jpg

我先用磨腳器把多餘粗糙的腳皮磨掉,再抹多一點的非洲黃金乳油木果油徹底按摩保養,然後穿上襪子上床睡覺啦,隔天早上醒來真的變化好大啊,雖然腳紋還有,但整個肌膚變柔嫩順滑需多,多用幾次本來不適應的味道也慢慢習慣啦~~
覺得bellapeel蓓拉佩爾非洲黃金乳油木果油,用在幾個肌膚特別嚴重龜裂的地方真的滿好用的呦!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逛逛囉!
http://www.bellapeel.com.tw/
各大購物網站以及官網都可以買到本產品
yol_1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