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接受吃魚油是因為老公和小孩有乾眼症狀及假性近視,經醫師建議可攝取適量魚油減緩症狀,他們開始吃了一陣子後,覺得還不錯,眼痠眨眼的症狀有改善,我老公叫我嘗試看看,我吃了後覺得長期眼睛的不適感好了很多,但我們吃的那個廠牌網路查不到,標示也不清,讓我滿介意的。最近剛好在找適合全家人吃的魚油,沒想到剛好有機會體驗這罐味全生技 深海精萃魚油,覺得自己好Lucky呵呵~~
act_130808_06513930401

 我們來看看他的產品介紹:
高純度
1.
不飽和脂肪酸(含Omega-3-6-9),佔魚油總量93.6%以上
2.
高純度Omega-3:魚油純度高達60% (一般市售魚油純度Omega-3純度為30%),吃進滿滿的EPADHA,降低飽和脂肪酸(生成膽固醇的原料)攝取,有效且好氣味(減少打嗝魚腥味的不適感)
3.TG form
更好吸收
●小膠囊:
晶鑽小膠囊大小僅一般市售魚油之30%,全家人吞食都好舒適
顆粒小容易吞服:特別選用晶鑽級的小膠囊,大小只有一般市售產品的30%
小膠囊吃起來不會有壓力,若是給長者或小朋友食用也較安心(魚油強調的是持續保健,天天吃很大顆的魚油,其實很容易中斷)同時因為純度很高(60%),所以吃進去的多是我們最想要的EPA+DHA,就比較不會多吃到其它非Omega-3的物質!!!!
●純淨高品質:
1.
嚴選秘魯深海海域小魚所精煉魚油:純淨天然無污染,長期使用安心無負擔
2.
品質嚴格把關,通過201項安全檢測項目
3.
進口全球第1大魚油應供商DSM原料:品牌原料,是通過美國藥典USP認證的魚油成份天然、嚴格規範與把關,食用安心
純淨天然:
(1)
嚴選秘魯深海海域小魚所精煉魚油:選用海洋食物鏈基層的魚種─鯷魚(95~99%)與沙丁魚(1~5%),避免重金屬與汙染物累積的風險
秘魯深海海域為天然少開發地域,因此降低海域受外屆開發汙染的破壞的風險機會,故魚群能在自然天成環壞生長健康少汙染因大魚吃小魚,若魚油來源選用大魚種(如鯊魚)或混雜魚群,吃進較多海洋汙染物的機率會提高!
(2)
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調味劑)
許多大廠會添加人工香料,吸引小朋友食用,但因非天然物所以對身體或多或少都有負擔性
●高品質:
(1)
進口原料:全球第一大魚油供應商DSM,原料通過美國藥典USP認證的魚油
(2)
安全把關:通過微生物(生菌數、黴菌及酵母菌、大腸桿菌群、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桿菌)、重金屬(砷、鉛、鎘、汞)、戴奥辛及塑化劑等201項安全檢驗項目
(3)
原料供應商通路ISO9002HACCP國際認證
(4) GMP
優良廠商生產製造

以為台灣本土品牌「味全」只賣味精醬油,原來現在也開始出很夯的魚油的了呢,標榜高純度小膠囊,看了包裝就是不一樣,相關標示及有效日期非常清楚,食品就是要密封才讓人安心阿,這是一定要低!
yol_01  

為什麼適合全家人吃呢?因為它高純度Omega-3、晶鑽小膠囊、純淨高品質
yol_02  

嚴選秘魯深海海域小魚所精煉魚油,小魚比較不易殘留毒物,及通過各項安全檢測,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讓消費者吃的更安心!哈~最近大家聞香料色變呢。
yol_03  

原料及成分也標示的非常清楚,每罐有120粒的包裝,每日2次每次1-2粒就可以囉,多食無益,一般魚油都會建議消費者餐前使用,是怕打嗝產生魚腥味的不適感不過味全的魚油卻是餐後吞食呢,表示味全有一定程度的信心才會建議餐後使用吧,根據報導:魚油是餐後食用比較能產生功用的,哈~最近有做過一些功課!
yol_04  

mega-3純度很高(60%),屬於高單位的,膠囊縮小70% 我女兒應該會很高興,因為它不會吞藥,和我小時候一樣遜,吃一顆藥需要灌一杯水,等吃完藥都飽了= =
yol_05  

深藍色包裝,看來很有活力及海洋氣息~包裝上還貼心的附圖文提醒用藥規則呢!實在揪感心的啦~~
yol_06  

大大的標示「食品」2個字,還附了消費者服務專線…服務怎麼這麼好啊~~而且字體還很大喔!一點也不為難我老人家,友好度破表!
yol_07  

倒出來後,黃澄澄亮晶晶的好漂亮…
yol_09  

味全魚油和他牌大小比較,2顆看起來差別滿多了…味全魚油明顯小了一號。
yol_10  

女兒以前吃魚油,因為不太會吞,所以都習慣咬破膠囊再吃,那天試吃也咬破魚油,結果被魚腥味嚇倒,說魚腥味好重阿!後來才叫她改用吞的,就不用太大顆在那邊吃的那麼痛苦了@@。魚油含有豐富的DHA,對每天需要應付學校大小考試的姊姊和哥哥來說,有很大的幫助,而且自從開始吃了魚油後,他們也不再喊著眼睛會痠澀了,而且最近一次的視力檢查報告竟然有進步呢!
yol_10-1  

而我和老公年紀越來越大了,身體各項功能漸漸在老化,一樣需要保養,魚油的EPA可以幫助心血管保健、視力保健、腦部發展我因眼睛受過傷,又工作的關西,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造成眼睛敏感,痠癢、流淚、怕風、畏光等症狀,長期乎略這個症狀,但似乎越來越嚴重了,最近開始吃魚油之後,發現那些困擾我許久的不適感,竟然改善了許多,雖然沒有辦法完全恢復,但我已經很滿意啦~~這才驚覺我以前實在太懶了,都沒好好照顧自己><。尤其長時間的怕風、畏光讓我不喜歡戶外活動,不然就是要一直戴著太陽眼鏡,現在可以開心地迎向陽光,擁抱大自然啦~~~開心溜~~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