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抽到我最喜愛的品牌之一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乳,他的粉餅超好用的說,這次要來體驗它的粉底乳。屋外的環境太糟糕了,無所不在的紫外線逮到時機就會趁虛而入,侵蝕我們的肌膚,所以不多一點防護可不行呢!富含全新高效清爽吸油為基底配方的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乳SPF50,不油不膩,可以讓妝感穩定輕輕貼著肌膚,有效隔離紫外線A.B。
yol_01.jpg      

產品介紹:
隨時呈現清妝感的好膚質!
全新保溼控油精華配方,有效調理肌膚油脂,隨時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份和滋潤,使妝感更服貼持久,含水量極高的成份讓上妝更輕鬆並且不易脫妝。
長時間清透無暇!
與肌膚緊密結合,具安心完整隔離效果,皮膚緊緻,同時賦予肌膚健康的保溼精華素
舒緩及安撫作用!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有效隔離紫外線,於肌膚表面有效隔離紫外線A.B,透氣防曬結構。
優越防曬功效!
對臉部有極佳的保護力,能給予肌膚最佳耐受力的防曬乳。
無油膩感!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質地輕薄,清爽不油膩,不易堵塞毛孔具有絕佳的透氣性,保護皮膚時間長,含保溼成分,防止紫外線引起的水份流失,長久保持皮膚的健康!具防曬性能,能抵禦強紫外線侵害。
保護肌膚.最新防曬概念!
『底妝+保養+隔離+防曬』獨特的四合一防曬粉底,更能保持皮膚晶瑩白皙,為肌膚提供輕盈透氣呵護。

容量:30ml 製造日期還很新鮮呢!2013.05.05 可以保存三年…
 yol_02.jpg   

建議售價:1260元不便宜耶!
 yol_03.jpg   

長條型包裝,頗像一條藥膏呢!今年很多美妝新品都做得像這個瘦長的造型!
yol_04.jpg  

瘦長造型好討喜喔!攜帶外出也很輕巧…握起來手感很好呢!
yol_05.jpg  

簡單的純白色底色系,防曬SPF50 PA+++
yol_06.jpg  

出孔很小,擠出的量很好控制,味道不錯聞,淡淡清香,可以感覺得出很濕潤…
yol_07.jpg  

兩頰是偏乾的肌膚,所以很怕用到太乾燥的防曬隔離霜,這款四合一防曬粉底,『底妝+保養+隔離+防曬』功能,有保溼控油精華配方,讓我在沒擦保濕乳霜的狀態都覺得很滋潤好推耶!含水量高延展性佳~很不錯喲!
yol_08.jpg  

以隔離霜來說,他的遮瑕度算有80分了,潤色效果也很滿意,不會太白滿自然的,上完隔離妝之後感覺恨輕盈透氣,今天沒上粉底,妝感淡淡的也OK,放假日肌膚也該放個假透透氣,去超市買菜這樣就夠美了,哈~雖然稱為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乳,但她真的讓我有感耶~~
yol_09.jpg  

比對素顏照和完妝照,還真是差很大呢!素顏的蠟黃暗沉感消失了,讓我美美上街買菜,好開心啊~~今天應該沒人會叫我歐巴尚了吧><
yol_10.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