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是有生以來曬得最徹底的一次,雖然沒出去玩,但比較有在戶外走動還是曬得很黑,真的很擔心白不回來,不過最近很幸運拿到愛妮雅豔夏美白組,讓我很期待呢!全都寄託在他身上拉~~美白組內容有:美白微晶(8gx2罐/盒)+神幻洗顏乳(120g/罐) 價值$5300 挖~~我真是賺到囉!
首先要分享的是神幻洗顏乳…膠膜封口,很安心!容量為120ml
yol_01.jpg  

撕掉膠膜映入眼簾的是包裝盒上的浮雕,滿別緻的
yol_02.jpg  

純白色的包裝盒很雅致,原來浮雕上是“顏”字
yol_03.jpg  

製造日還很新呢2013.6.18 保存期限三年
yol_04.jpg  

洗顏乳的包裝是霧面的軟管設計,拿起來的質感真的是超好的,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yol_05.jpg  

軟管上灰色的說明文字很柔和
yol_06.jpg  

文字滿大的閱讀起來很ok
yol_07.jpg  

洗顏乳設計成扁平狀,方便攜帶,但有個缺點是擠完放在洗臉座檯面時,容易重心不穩翻車滾下,常常把我的臉濺的都是水,哈哈~可能我太粗魯了,沒好好照顧她>< 不過擠出來的味道真的很淡雅柔和,一點也沒有刺鼻的香精味,味道很優,我喜歡!
yol_08.jpg  

我懶得使用打泡網,但泡泡算不少了,搓柔起來滿綿密的,我覺得味道聞起來好懷舊,有點像小嬰兒的痱子粉味道,讓人聞了很想再聞,哈~~難道這就是神幻洗洗顏乳的由來嗎?很好沖洗也很溫和,不會殘留,洗完好乾淨喔!把毛細孔的汙垢都清光光了,真棒!這款洗顏乳洗完肌膚不會有滑感,就是洗的滿徹底的,油性肌膚的朋友可能會很愛喔!
 yol_09.jpg  

這盒是美白微晶
yol_10.jpg  

很特別的玩意,當微晶粉末液化時,均勻按摩肌膚完全吸收
yol_12.jpg  

一盒2罐1罐8g,包裝得這麼精緻,送人實在很體面呦!兩瓶各附一組活動尖嘴頭,還附白色蓋子,沒使用完也不用擔心不好收納。yol_12-1.jpg  

可以再近一點看~~ 走安瓶的包裝方式,看起來一整個名貴
yol_12-2.jpg  

開封很簡單,先把塑膠瓶口掀開,鋁箔就剝開了
yol_13.jpg  

鋁箔轉一下就掉下來了,再把瓶塞拔起就開瓶了,瞧~我以為我看錯,裡面是粉狀的呢!
yol_14.jpg  

尖嘴頭質地是軟的,輕輕擠壓白拋拋得微晶粉末就滑出來囉!您沒看錯,真的是粉末狀耶!真的好特別阿~只是要怎麼使用阿!
yol_15.jpg  

擠在手心輕點在臉部,微粒粉末與肌膚接觸時,會瞬間液化、輕拍按摩至粉末消失即可。
yol_16.jpg  

因為一次不能沾太多粉末,所以要分好多次點按,速度還滿慢的,手好痠阿>< 不過白色微晶粉末液化倒很快,不一會兒功夫,美白微晶都吸收進去了呦!愛妮雅使用特殊技術將熊果素、左型C原液包裏成微粒粉末,瞬間把精華鎖在肌膚裡,跑都跑不掉,真是神奇!連續用了一個禮拜,肌膚果真有白回來耶,為了美白真的是偷懶不得啊~~
yol_17.jpg  

有興趣的可以來這裡逛逛嚕~~o(≧ω≦)o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http://ppt.cc/ph2E
 
即日起至2013/8/31止,至全台愛妮雅化妝品通路購買「美白微晶」(原價$4500超值體驗價$3600)或「膠原蛋白精華霜」(原價$3600超值體驗價$2800)即贈神幻洗顏乳一瓶(價值$800)、雙色眼影筆一支(價值$275),贈品以門市庫存為準,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