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收到嬌生美體主張清新活氧乳液,天藍海洋色系,看起來就是很清爽舒服…不過我以為是400ml的體驗,原來只有200ml阿~ 嬌生讓人感覺是專做幼嫩嬰兒產品的,給嬰兒用的當然是最好的,所以對嬌生產品一直很偏愛,希望用完之後肌膚能和嬰兒一樣幼咪咪呢!
yol_01  

清新活氧乳液 成份為海洋礦晶+珊瑚藻萃取+水潤精華 容量200ml…
yol_02  

嬌生美體主張,我用過他的沐浴乳系列,我喜歡它洗完後的保濕滑嫩感,不會感到乾澀。清新活氧乳液倒是第一使用呢,海洋清新配方,天天使用,能讓肌膚感覺活氧充沛,水嫩一整天!
yol_03  

每天沐浴後使用,給肌膚24小時的持久保濕
yol_04  

瓶口是擠壓式出口… 400ml的是鴨嘴頭家用比較方便!200ml的小包裝比較適合外出攜帶…
yol_06  

味道非常的香氛,質地水潤很好推勻吸收很快,擦完後肌膚完全不黏膩,清爽舒服,身上聞起來還有淡淡的海洋氣息,就像倘佯在墾丁灣的沙灘,吹著徐徐海風(電風扇+冷氣),盡情放鬆享受夏日風情~~
yol_07  

剛洗完澡,擦拭全身,頸部、手臂、雙腿,讓全身散發自然清香,怡人香氛讓人一天的疲勞都消失了,身體保養就是那麼幸福簡單~ 擦完之後肌膚呈現光滑保濕感,海洋清新香氛,讓人精神整個放鬆,心情愉悅好幸福啊~ 最重要的是擦完後肌膚一整的清爽,下床走動也不會感到黏TT,馬上睡覺也不怕沾到被單呢!
yol_08

嬌生美體主張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ohnsonsbodycare.Taiwan                                                                                             

快來跟匡匡互動,讓自己也擁有3+瞬效幸福肌:http://www.facebook.com/Johnsonsbodycare.Taiwan/app_16205417062783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