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容易曬黑,所以非常害怕曬到太陽,尤其最近又比較有在戶外走動,發現豔陽實在強悍又毒又辣,防曬稍微沒做好,就讓紫外線趁虛而入,身上的斑斑點點馬上就冒出!賣嘎~~ 幸好抽到美妝體驗Suntouch 戶外高效專用防曬乳,讓我可以不用再躲在陰暗角落當宅女了! 
  102028rbbwbac23djbe88s_png_thumb.jpg  

產品特色
添加蜂蜜萃取液,能呵護滋潤肌膚,避免肌膚乾燥。隔絕外界的髒空氣,若有灰塵附著在肌膚上,只需用濕紙巾在肌膚上輕輕擦拭,便能將灰塵拭去,且依然不掉妝。讓底妝更輕、透、薄,還能遮蓋小瑕疵,含高效保濕成分的質地,不僅滑順好推勻,色澤更極為自然透亮。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均適用
【成份說明】
Octyl Methoxy Cinnamate桂皮酸鹽      
主要作為UVB的紫外線吸收劑,安全且有效,亦可隔離 UVA 。      
Benzophenone-3二苯甲酮-3      
可以阻隔UVA      
Glycerin       甘油      
保濕,使用後具有優越觸感且無油膩感,可當泡沫穩定劑及皮膚潤滑劑。
Isononyl Isononanoate       異壬酸異壬酯      
俗稱蠶絲油,極易被皮膚吸收,且延展性極高。對於化妝品亦有極高的穩定性。在皮膚上會形成一層具有通透性的薄膜,讓皮膚完全無負擔,且可以自由呼吸。
Aluminum Starch Octenylsuccinate       蠶絲變性澱粉        
獨特的、具疏水性質的天然聚合物,是一個可展現自由流動性的白色粉末。它具有獨特的結合性,因此很適合應用在各種個人護膚用品中。
Honey Ext 蜂蜜萃取液      
含於B群維生素,包括色胺酸、菸鹼酸、核黃素、泛酸、葉酸及生物 素,也含有相當高的維生素C。由於含葡萄糖、維他命B1、B2、C及豐富的礦物質如鈉、鉀、鈣、鎂、鐵、硫、錳非常適合缺水皮膚使用,重整並防止膚紋產生。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      
保濕,使用後具有優越觸感且無油膩感,可當泡沫穩定劑及皮膚潤滑劑。
Titanium dioxide二氧化鈦
可以阻隔UVB和部分的UVA。屬於物理性防曬成份
Corallina Officinalis Ext.       紅藻萃取液        
包含三大成分:海洋酵素、上皮生長因子、微量元素。海洋酵素是60年代發明的醫學科技,而Marine EM將此一技術應用在化妝品上,主要是利用紅藻中所隱藏的高潛在活力。它們是藻類中真正的胚胎,含有高能量的活性、多種荷爾蒙、類黃酮素及胜肽,如植物激素(phytostimulines)具有刺激細胞代謝的特性。
Kalanchoe Spathulata Extract   生川蓮萃取液      
抑制自由基產生,具抗氧化、預防老化等作用。調節內分泌,使肌膚細緻光滑、富有彈性。對抗酪胺酸(Tyrosine)、抑制黑色素之形成,並有抗菌作用。

體驗品是30ml的正品,包裝得非常完整,外包裝還用膠膜封住…
yol_01.jpg  

是一款運動專用高效防曬乳,防曬系數50SPF
yol_02.jpg  

拿在手上不是很大,戶外活動方便好攜帶…
yol_03.jpg  

成份好多呢!但都是用英文標示的…
yol_04.jpg  

用途是防曬、保護肌膚,底妝前取適量輕點臉上,再輕輕推開…
yol_05.jpg  

保存期限3年 EXP 2014 10
yol_06.jpg  

出孔有點大 ><
yol_06-1.jpg    

味道微香,聞起來很不錯,且沒有酒精味道,延展性滿好的,擦拭完肌膚表層會有點濕潤保濕感,但不是黏膩感,所以當作身體防曬用也適合,尤其是高係數防曬,這個夏季來使用剛剛好。
yol_07.jpg  

擦在臉上不要一次擦太多,輕點後再慢慢推勻,這樣比較好推,滿濕潤保濕的,可以當作妝前乳用,擦完臉上還有淡淡清香呢,聞起來很舒服!
yol_08.jpg    

擦完後,膚色滿自然的,不會泛死白,還有提亮肌膚的效果,本來以為這款防曬乳,純白色沒有潤色效果,結果卻出乎意外,膚色有改善到,令人大大的驚喜呦!最近常有戶外活動,都靠這瓶,不管是臉部還是手臂防曬都要很注意,絕對要滴水不漏,這樣才能放心地擁抱大自然咩!
yol_09.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