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幸運,獲得醫朵®AC-11美白保濕三重淬鍊系列體驗,現在淡斑已經不稀奇了,更要閃耀與白皙,自從用過日本的船井生醫產品後,令人印象深刻,很想再體驗他們家的美白產品,這次終於讓我如願,還一次體驗美白保濕三重淬鍊系列,太幸運啦。

 

 600x230.jpg  

噹噹噹~~ 就這3款,一貫的寶藍色系,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120ml、Ido醫朵®AC-11賦活水凝面膜80ml、Ido醫朵®AC-11激光瞬白凝霜50ml… 每一個外盒都用膠膜封的非常完整!
yol_01.jpg  

 

以下是產品介紹: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120ml》 ※獲選FG特優
嚴選AC-11與珍貴的 『激潤保濕成分』保濕聖品玻尿酸因子、酵母精萃(Kombuchka)的成分,運用獨家『激潤微乳萃取科技』研發出高機能、高保濕精露,能迅速滲入、軟化肌膚,將水分鎖在肌膚裡層。
•修復成份添加.AC-11 (Activate Chromosome-11)
能減緩肌膚老化問題,加強肌膚自我防禦力。
•白皙成份添加.玫瑰純露
可促進肌膚白皙透亮,改善暗沈,自然散發年輕光采。
•保濕成份添加.玻尿酸 .酵母精萃
賦予肌膚長效潤澤之功效,改善乾燥與暗沈問題,讓肌膚緊實、充滿元氣與彈力。

 

《Ido醫朵®AC-11賦活水凝面膜80ml》
蘊含保濕聖品玻尿酸保濕因子,有效改善肌膚乾澀,能補充水分並提升肌膚含水量,達到深層潤澤功效並維持肌膚彈性與柔軟。除了保濕外,具有舒緩功效的月見草、洋甘菊萃取,同時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與明亮。

• 修復成份添加.AC-11 (Activate Chromosome-11)
能減緩肌膚老化問題,加強肌膚自我防禦力。
• 白皙成份添加. 薏仁萃取 .銀杏萃取
促進肌膚白皙透亮,光采煥發。
• 保濕成份添加. 玻尿酸 .酵母萃取物
為肌膚注入豐沛水分,讓肌膚水嫩透亮,緊實有彈力。

 

《Ido醫朵®AC-11激光瞬白凝霜50ml》
創新研發的『光纖及煥白』技術,嚴選具有專櫃及高濃度成份-天然海百合與傳明酸,兩大煥白巨星綻放耀眼光芒,能有效改善肌膚臘黃、色斑等問題。搭配藍藻亮白精華,擁有防護作用,讓肌膚展現青春光采。複方植物萃取精華幫助老廢角質代謝,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使肌膚找回年輕的光亮細緻膚質,綻放電人的迎透纖白肌膚。
• 修護成份添加.AC-11 (Activate Chromosome-11)
能減緩肌膚老化問題,加強肌膚防護力。
• 煥白成份添加. 天然海百合萃取、傳明酸
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淡化黑色素並防止黑色素形成,達到美白肌膚功效。
• 防護成份添加. 藍藻亮白精華
膚色重現年輕光澤,有效防止老化,徹底改善膚質。
用途: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水嫩、潤澤、防護肌膚。

Ido醫朵®AC-11肌活修復精露,容量120ml,於臉部清潔後使用,應該可以做為化妝水,稱為精露可見成份極為不簡單,原來含保濕聖品玻尿酸及酵母精萃,及用獨家『激潤微乳萃取科技』研發出高機能、高保濕精露。
yol_02.jpg  

瘦長瓶身為淺藍色,造型很秀氣典緻…
yol_03.jpg  

非常清爽的顏色,握在手中的感覺也好棒!
yol_04.jpg  

白色微透明,味道很不錯,倒在手心或用化妝棉擦拭全臉都ok 吸收力滿好的,使用後臉部的保濕度也大增,溫和不刺激,保濕聖品玻尿酸因子、酵母精萃(Kombuchka)的成分能有效改善乾燥與暗沈問題,讓肌膚緊實、充滿元氣與彈力。
yol_05.jpg  

接下來是Ido醫朵®AC-11激光瞬白凝霜50ml
yol_06.jpg  

煥白成份添加,天然海百合萃取、傳明酸,防護成份添加,藍藻亮白精華,鎖住黑、淡化色斑,讓肌膚細緻透出光感白皙。
yol_08.jpg  

容量有50ml
yol_09.jpg  

瓶身為寶藍色,讓人眼睛一亮,一整個有質感…
yol_10.jpg  

內附一個內蓋,更衛生,可惜沒有附挖棒,瞬白凝霜質地很細緻, 感覺非常滋養…
yol_11.jpg  

雖然是霜狀產品,但也是挺好推的,保濕效果很棒,但覺得夏季用會比較悶熱一點,等天氣涼爽一點用感覺會更好,經過2程序保養後,臉部暗沉改善,肌膚水感透亮。
yol_12.jpg  

接下來使用 Ido醫朵®AC-11賦活水凝面膜80ml
yol_13.jpg  

這款水凝面膜有多種用途,可針對缺水引起的乾紋和毛孔粗大,補水達到潤澤效果。可當晚安面膜、緊急面膜、化妝水後的保濕使用,滿特別的。
yol_14.jpg  

這系列的產品的外型都很秀氣討喜,瘦瘦長長的…
yol_15.jpg  

瓶口有點大,所以擠出的水凝面膜會不小心太多>< 顏色半透水感一抹就開,使用起來很溫和…
yol_16.jpg  

夏天擦水凝面膜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幾種方式都試過,覺得當晚作晚安面膜來使用比較適合,敷完水凝面膜也不用擔心過了時間,需要起來在洗掉,直接躺下去睡美容覺就可以囉,實在太讚了!醫朵®AC-11美白保濕三重淬鍊,讓我一次白、透、亮,真是痛快呢!
yol_17.jpg  

有興趣的請看~~
快加入船井生醫粉絲團 週週抽新品:
https://www.facebook.com/funaicare
醫朵®AC-11商品網址:
http://www.funcare.com/product.asp?
product_brand_id=3&product_category_id=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