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參加iswii的試用活動了,這次入選 果蕊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SPF50★★★,夏天到了防曬真的超重要,今年市面上推出的防曬產品,個家的防曬係數都差不多有SPF50,可見豔陽實在越來越毒辣了,就算坐在窗邊
也要注意防曬呢。
yol_01  

★產品介紹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包覆型二氧化鈦,預防紫外線傷害,避免肌膚曬傷。
․維生素C糖苷(AA-2G)搭配淨白因子(CellActive® White),解決膚色不均、暗沉問題,讓肌膚透亮嫩白。
․智慧型防護囊球,當受到UV照射時,囊球能釋出維他命CE,預防肌膚受到環境的傷害。
․小白花萃取液,提高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高效保濕,溫和不易刺激。
․自然潤色配方,質地清爽,可提亮膚色,輕鬆滿足日常防曬需求。
★產品主要成分
維生素C糖苷(AA-2G)、淨白因子(CellActive® White)、包覆型氧化鋅、包覆型二氧化鈦、植物萃取保濕因子Zemea®★適用肌膚
一般肌膚、敏感性肌膚
★使用方法
請於基礎保養後使用,均勻塗抹於臉部、脖子或其他需要防曬之部位,並隨時適時補充
★注意事項
防曬劑應避免與含N, N-diethyl-m-toluamide(DEET)Eucalyptus oil成分之防蚊劑成分同時使用於皮膚,以免造成防蚊劑成分吸收量增加的疑慮,對於嬰幼兒之使用尤應謹慎。

密封的膠膜,讓人超安心…
yol_02  

拆掉膠膜後,外盒露出簡潔的包裝…整個看起來就是潔白輕盈
yol_03  

連名字都取得夢幻可愛呦~~果蕊 晶透美白防曬隔離霜
yol_04  

純物理性防曬配方,預防紫外線傷害,有機小白花萃取液,提高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yol_05  

製造日期:20130328 保存期限:20160328 可使用三年
yol_07  

粉嫩的顏色為什麼可以這麼夢幻口愛~~ 我對粉紅色系的產品完全無法招架,我投降啦><
yol_08  

瓶身也有印製造保存日期…非常清楚 容量為40ml
yol_09  

扁平的瓶身,好攜帶,出口設計的很細小,方便控制量…
yol_10  

一次不會擠太多,但發現塑膠軟管似乎太大,不然就是內容物沒裝滿,擠出時會先排出氣體,防曬隔離霜才會擠出,真擔心擠太用力,把防曬隔離霜噴出呢!以前有過慘痛的經驗,啦啦啦~~要小心啊!防曬隔離霜沒什麼味道,連香味也沒有呢,滿濕潤好推的,但潤色效果還好,色差沒有很大。
yol_11  

擦在臉上真的還滿好堆勻,不會太乾,整體提亮效果還好,就是滿保濕的,擦完肌膚表層還是呈現濕潤狀態,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對我來說如果只擦這瓶妝感是不夠的,年輕美眉應該ok啦,但最好還是要上一層蜜粉定妝會更清爽嚕!
這款防曬隔離霜滿特別的,有美白保濕成份、防曬配方、抗UV傷害,多了一般防曬隔離霜沒有的功效,實在滿優的,化妝隔離兼保養很讚喔!
yol_1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