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除了防曬,還有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就是美白掃斑><,美女們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白白白,美白和鈔票一樣永遠不嫌多!天啊~~永遠掃不完,但還是要做低!醫美品牌MILDSKIN推出這款醫療院所專用的極致美白掃斑乳霜,讓我一定要來試試!
yol_01  

產品介紹:
環境汙染下會強化紫外線,並對肌膚帶來顯著破壞,導致斑點產生,造成肌膚老化提前。極致美白淡斑乳霜,可有效淨白肌膚,保持肌膚光澤與白皙,水楊酸可暢通毛孔,調理肌膚油脂;特別添加目前韓國正夯之美容成分:蠶絲精華,因能易於滲透與吸收,所以能有效保濕並修護肌膚,給愛美的妳全方位的呵護與照顧,抑制黑色素及色素斑的形成,軟化角質,預防面皰,潤澤肌膚。
◆成份:傳明酸、水楊酸、水解蠶絲蛋白、蘆薈萃取精華、玻尿酸鈉、熊果素、純水。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肌膚並輕輕按摩至吸收。

很簡約大方的設計… 
 yol_02

用途:可以抑制黑色素及色素斑形成,軟化角質及面皰,滋潤肌膚…
容量30ml 製造日期:2013.03.05 保存期限:二年
yol_03  

瓶子為微透明質感,看起來很舒服,尤其夏天更不顯負擔…
 yol_05  

乳霜顏色雖白色不透明,質地卻非常水,推起來很順很優,雖說是乳霜,但一點也不油膩,夏天擦很ok,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
yol_06  

近年才開始有擦乳霜的習慣,因為年紀到了>< 乳液已經不符需求了!這瓶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算是最近擦過最清爽的一瓶乳霜了!
yol_07  

整個肌膚都吸收進去了,保濕效果不錯,妝前保濕很重要阿,我若保濕沒做好,一天的妝就毀啦,掃斑一時也急不來,但要持續阿~~千萬不能斷,希望能靠這瓶乳雙美美的度過這個難熬的夏季!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