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美妝好大心,提供一大箱兩大盒養生茶體驗,收到包裹時超驚喜的!
yol_01  

 產品介紹:
產品注意事項(特殊體質、孕婦等不能使用)
1.
孕婦、特殊體質及糖尿病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飲用.
2.
本茶包經過SGS耐熱測試及食品容器標準檢測合格,請安心沖泡使用.

6.六大保證
1.
百分百有機食材,並通過”歐盟及台灣”雙有機驗證.
2.
最佳代言人~SGS專業無毒檢測報告
3.
專利三角茶包,經過SGS檢測,無毒。耐熱。衛生。
4.
國際ISO22000及HACCP食品工廠安全認證。
5.
採用頂級原料切片,真材實料看得到。
6.
堅持無人工添加物,真健康好養生。

共有2款,左邊是有機漢方養氣茶,右邊是有機紅妍蔘棗茶。飲用方法:取出茶包用200毫升的熱開水沖開就可以飲用了!
yol_02  

包裝很體面,送禮很大方喔!
yol_03  

有機漢方養氣茶,顧名思義就是補精氣的一款茶呦!嚴選上等有機枸杞、黃耆、大紅棗,百分百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防腐劑… 最近市面上各種原料食材過期問題及製作過程添加不法配方,鬧的沸沸揚揚的,所以大家在挑選食品方面都特別注意呢!
yol_04  

都是有機的食材,以前都會去中藥店買這3款中藥來熬煮,沒想到現在也有製作茶包呢,幫主婦省了好多事!
yol_05  

原料都來自中國的,廠商也挺誠實的,沒有謊報,哈… 不過現在大家吃的食品,倒底哪些是真正台製的已經很難說了>< 保存期限為18個月
yol_07  

注意.孕婦、特殊體質及糖尿病及高血壓患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飲用。每盒有12入的茶包
yol_08  

沿著open的中心線拉開就開啟了,可以食用到2014.11.14 內袋是鋁箔包
yol_09  

茶包長得像粽子,立體的360度可以充分的把茶包泡開,半透明的沙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內容物。
yol_10  

線很長耶,本來黏在茶包上,我把它扯開了。外盒有個卡榫方便封口,味道才不會跑掉。
yol_10-1  

接下來是另一款有機紅妍蔘棗茶
yol_11  

漢方人蔘 給您好氣色,感覺像是專門給女性喝的茶…
yol_12  

兩款的差別在人蔘…
yol_13  

一樣是12入
 yol_15  

內容物不一樣
yol_16  

有機漢方養氣茶 聞起來味道很香,泡起來顏色比較重,喝起來微甜,很好喝,沖泡之前我會先用熱水燙過,比較安心,枸杞顧眼睛,眼睛不好的人多喝很不錯喔!難得體貼幫老公泡茶,讓他喝了消除疲勞,呵呵…
yol_17  

我自己就來享用有機紅妍蔘棗茶 雖然還沒泡之前,味道不及漢方養氣茶,但泡開之後也挺香的,對茶敏感的我來說,晚上喝也不怕睡不著,晚上打心得的時候來一杯真幸福啊!
yol_18  

無糖、無咖啡因,養生又不怕胖,真是不錯的選擇,那天沒喝完把它放冰箱,結果冰冰的喝也不賴呦,尤其夏天到了,可以取代搖搖杯了,很讚!
yol_1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