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毒粉事件頻傳,只要是粉類製品都讓人心驚驚,這次要體驗的是吃過幾次的,來自日本魔術食品-奈’S菌殺菌型乳酸菌粉(膠原蛋白-優格風味),在這敏感時刻,我特別關注這項產品的檢驗標示,註明都有經過SGS檢驗不含六大類塑化劑。其各原料皆具有原廠所提供之安全檢測相關證明,至少食用起來會比較安心呢!

136723428992  

產品介紹:
《奈'S菌》每包含有500億個乳酸菌及添加膠原蛋白、木寡糖、維生素C,一天食用3包輕鬆攝取1500億個殺菌型乳酸菌及5000mg膠原蛋白,喝出好元氣,含小分子殺菌型乳酸菌及膠原蛋白胜肽、易吸收、低脂肪、雙重配方美麗加倍!
《奈'S菌》膠原蛋白&乳酸菌原料來自日本,安心食用,食用時散發淡淡優格風味,添加維生素C,幫助膠原蛋白形成,養顏美容的最佳選擇,亦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體內細菌產匹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一包熱量9.6大卡,一天熱量約28.8大卡,低脂肪且不添加香料及人工甜味劑,輕鬆攝取無負擔,小巧包裝、攜帶方便、保存容易、易撕處理、方便使用。

食用方法:
1.建議早餐前,空腹食用1包,晚上睡前,空腹食用2包。請撕開鋁袋,將粉末直接倒入口中,配水食用(建議約240cc/杯,一起食用)※建議每日總攝取水量約1800cc-2000cc (視個人情況,斟酌調整),建議用量每日3包。2.可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飲品或者湯品中,攪拌均勻後食用。
乳酸菌&膠原蛋白製造地:日本
來自日本的專業技術指導製造/本廠已通過HACCP、ISO22000、ISO14001國際驗証

他們家的乳酸菌總類很多樣,簡直讓人眼花撩亂,這次要體驗的是膠原蛋白-優格風味,收到的乳酸菌量好多喔!2袋共18小包!
yol_01  

熱量很低!美麗健康沒負擔~~
yol_02  

每包含有500億個乳酸菌及添加膠原蛋白、木寡糖、維生素C,含小分子殺菌型乳酸菌及膠原蛋白胜肽、易吸收、低脂肪、雙重配方美麗加倍!是的~~您沒看錯一天要吃3包呢!睡前一次要吞2包??真懷疑我有那麼勤勞嗎?><
yol_03  

7-14歲兒童要減半食用,可惜我家小朋友都不愛吃乳酸菌,也強迫不來,反正它們還不太需要補充膠原蛋白,我比較需要拉,所以只好自己留著保養囉!
yol_04  

長條狀包裝,輕巧好攜帶…
yol_05  

每包2.5公克,其實量不會太多,不怕一次吞不完,使用方式直接倒入口中,配開水使用,很簡易不麻煩。
yol_06  

保存期限2年,製造地是日本,到了台灣才分裝
yol_07  

補充膠原蛋白,維持健康好氣色,很重要喔!
yol_08  

有效日期20150204 邊緣貼心設計任意撕開箭頭…本意很不錯,不過我覺得撕開後,出口不平整粉末容易卡邊緣,若再沾到個人口水的話,更容易吸附更多粉末造成浪費,覺得任意撕開的效果可以設計得更好,我感冒吃藥包也一樣喜歡用剪刀剪開。
yol_09  

乳酸菌粉色澤純白色粉末狀,聞起來有奶香味,吃起來微甜微酸,不難吃,但最好一邊吃一邊配開水喝,一次不要倒太多,也不能一邊吃一邊講話,以免被粉末嗆到了,我嗆到好幾次呢!好啦~~我承認純粹是個人問題,連口水都會嗆到的人><
吃了幾天,明顯的變化是會一直有便意,好處是會強迫自己去上廁所,讓自己的排便更規律順暢,畢竟毒素停留在身體的時間越短越好,停吃之後好神奇,隨時出現的便意就消失了呢!所以吃乳酸菌調整作息還真是滿必要的,現代人生活過得太匆忙了,連上廁所的時間都變得好奢侈阿,這可不行,為了自己的美麗和健康,一天3包不要忘了歐!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