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暖化嚴重,酷夏的紫外線越來越強,殺傷力更驚人,紫外線對愛美的水水來說,怎能不更加注重防曬呢?出門的基本防護妝更是不能少,MILDSKIN推出全新保溼控油精華配方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能完整阻隔紫外線傷,防護我們幼咪咪的肌膚!
   

 產品介紹:
全新保溼控油精華配方有效調理肌膚油脂,隨時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份和滋潤,使妝感更服貼持久。
含水量極高的成份讓上妝更輕鬆並且不易脫妝,長時間都讓肌膚觸感清透無暇,與肌膚緊密結合,具安心完整隔離效果,同時賦予肌膚健康的保溼精華素,具舒緩及安撫作用。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有效隔離紫外線,於肌膚表面有效隔離紫外線A.B,透氣防曬結構具有優越防曬功效,對臉部有極佳的保護力,能給予肌膚最佳耐受力的防曬乳,無油膩感覺。
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質地輕薄,清爽不油膩,不易堵塞毛孔具有絕佳的透氣性,保護皮膚時間長,含保溼成分,防止紫外線引起的水份流失,長久保持皮膚的健康!具防曬性能,能抵禦強紫外線侵害,保護肌膚。

MILDSKIN這家醫美品牌還不算陌生,用過他們家產品好幾次了,不管是外觀包裝還是整體品質,都令人非常驚豔呢!防止寄送碰撞特別用泡泡膠保護。
yol_01  

外盒包裝保持他們家一貫的風格,純白簡約~~
yol_02  

紙盒後面的詳細說明…容量為10g正品
保存期限:三年
yol_03  

取出粉底,上蓋貼了一層保鮮膜防止刮傷,看起來滿醜的,不過卻很必要,哈哈…
yol_04  

把保鮮膜撕開後,嶄新潔白的外殼,上面大大的訴求50PA+++ 就是要大聲地提醒你,我有50PA的防曬系數喔)))))
 yol_05  

從側面觀看滿輕薄的… 正面看起來很像一隻智慧型手機呢!
yol_06  

打開後,鏡子看起來不算太大,人家比較喜歡大鏡子說,海綿薄薄的,細密紮實,彈性也不錯。
yol_07  

粉底實物顏色看起來沒那麼暗,可能是拍照的光線問題…
yol_08  

基礎保養後,沒有擦隔離霜,直接把防曬粉底用海綿擦拭輕壓全臉,質地不會很乾,很好推,也沒卡粉現象,潤色效果不錯,蠟黃的臉瞬間改善了不少,毛孔也有修飾到,用塊狀粉底的好處是手部可以保持乾淨,不會沾到粉底,也比較不浪費。
yol_9  

最新的防曬概念『底妝+保養+隔離+防曬』獨特的四合一防曬粉底,讓我上妝速度大大的提升呢!最後上了蜜粉定妝,T字部位壓了粉餅,就完妝了!我沒有上的很厚喔,但臉上的一些瑕疵卻可以幫我遮蓋的滿好的,肌膚有沒有顯亮感呢!我是覺得色澤還滿自然的,肌膚透氣度ok、妝感也夠,年紀越來越大了,熟女已經不太適合裸妝了><,裸妝就留給年輕美眉去化吧!
防堵紫外線的最佳利器~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SPF50,就算豔陽再大,我也可以放心出門嚕!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