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拿到乳香世家enjoy乳飲體驗的方式很特別,廠商提供了萊爾富100元禮券,讓體驗者自行去便利商店購買乳香世家enjoy乳飲,之前就聽說乳香世家的乳品非常濃郁香醇,由於本身比較怕太重的奶味,所以還不太敢嘗試喝他們家的純鮮奶,倒是喝過冷飲店沖泡的鮮奶茶,加的鮮奶就是乳香世家,覺得非常濃郁香醇呢~~
enjoy-DM產品介紹:
enjoy
草莓歐蕾
特選新鮮草莓融入高品質乳香世家乳源,每一口喝得到草莓與鮮乳交融出香醇酸甜,每一口都嚐得到粒粒果肉,特別有料、令人回味。
enjoy咖啡拿鐡
手選阿拉比卡咖啡豆,以產地哥倫比亞獨特ESPRESSO急凍工法鎖住咖啡果香,融入乳香世家美味乳源,完美交融出咖啡醇厚與濃濃奶香。

 哈哈~~禮券被我用掉了,來不及拍起來,之前就先去附近萊爾富觀察一下單價及貨源是否最新的,第一次去剩沒幾瓶,且日期不是很新,就沒馬上下手了,那個店員大概覺得我很奇怪,幹嘛鬼鬼祟祟的,沒買東西又跑出來去,第二個禮拜再去,終於店員補了新貨囉,一瓶單價是28元,只夠買3瓶,我買了2瓶草莓歐蕾1瓶咖啡拿鐵回家享用。
yol_01  

3瓶總共花了84元,沒想到還可以找萊爾富的餘額券阿,怎麼這…麼貼心阿!找了我16元捏!一時之間想不出來要買什麼就先放著囉!
yol_02  

粉紅色蓋子的是草莓歐蕾口味,吃得到果肉,咬得到果粒的呦~~ 我挑了最新的日期:2013.05.31
yol_03  

需冷藏4度C以下,且使用前要搖一搖...果粒才會散開來,較不會沉澱!
yol_04  

清楚的營養標示...
yol_05  

包裝看起來就很誘人可口,直接把吸管插在蓋子上的小孔就可以享用!內蓋設計密封的,所以也不怕乳飲溢出嚕!
yol_06  

小傢伙好愛喝,瞧他喝的多滿足啊~~ 喝了第一杯後,還跟我說要續杯,我勒~~ 對一個極度怕酸的我來說,草莓歐蕾喝起來微酸微甜剛剛好,而且真的喝起來有果粒,奶香味很濃郁但不嗆膩,草莓味也很重,一點也不輸給現榨果汁呢!而且不用等,吸管一插馬上就可以喝了。
yol_07  

漂亮的粉紅色,攪拌之後看得出來,乳飲非常濃稠,果肉顆粒分明...非常香醇!
yol_08  

一般這種乳製飲品保存期限通常不會太久,只買了一瓶enjoy咖啡拿鐵,我對咖啡非常敏感,所以喝咖啡一定要加料,加很多很多的鮮奶,哈哈...因為人家怕苦,不能忍受喝到又苦又酸的咖啡...冏
yol_09  

吸管一插就立即享用,超方便的,喝起來口感滿香醇的,滿滿的咖啡奶香味在口中散開來,不苦不酸不澀,甜度剛好,如果家中還有鮮奶,再加一些鮮奶也OK喔!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