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的夏日又要來臨了,這時候來一片冰涼的面膜配一杯消暑的金桔檸檬,這種貴婦般的享受是何等幸福啊,我們小老百姓無福消受昂貴的沙龍spa,自己在家敷臉總可以吧><!最近拿到這款包裝閃亮亮的Graces Blossom(GB)水潤光感調理面膜,看起來貴氣十足!很有那個fu~~自得其樂咩~~哈
yol_01  

後面的小黏標是包裝上唯一看的到的中文標示,不過未免太小了,每一片容量有24ml,保存期限三年
yol_02  

他們家的系列產品~~散發出黃金般的光芒呢!
yol_03  

單片面膜是白色包裝,一盒共有5片
yol_04  

背面的包裝
yol_05  

打開使用嚕~~看起來精華液都附著在面膜上,袋內不怎麼殘留…
yol_06  

外盒和單片包裝印的製造日是一致的呦!一片有24ml難拿起來這麼重呢,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
yol_07  

面膜不算太薄…但敷起來挺順的,滿平整服貼的,哇~~側邊看起來簡直無懈可擊阿,自己挺滿意,但額頭部位一樣的老問題,太大了哈哈,只怪自己的臉型size太特別了啦!
yol_8  

大約敷了20分鐘取下面膜,天啊~~臉上的精華液超多了,都沒有乾掉耶,還可以充分按摩全臉及脖子,還非常濕潤,敷完沒有洗臉,等一下就自然乾爽了,敷完臉的肌膚果然是不一樣,自己都好愛,摸起來滑溜滑溜低,肌膚喝了滿滿的水,輕拍臉部感覺肌膚在指尖彈跳呢。
yol_9  

用剩下的面膜在身體各處擦拭一番,當然腳跟是最後一個地方,最近勤保養腳跟,真的有差,龜裂和脫皮改善很多,不用再傷害大家眼睛了。
乾爽後沒有擦化妝水和精華液,擦了乳液就直接上底妝了,可見保濕度真的提升很多,上底妝時也沒有擾人的小皮屑產生,這點要給個讚!使用後的感覺和面膜名稱一樣~~
水潤光感,長效保濕。只有自己體驗過才能明白呢!
yol_1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