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為了抵擋豔陽,除了防曬,最重要的就是曬後的護理,好開心這次拿到Bellapeel‧蓓拉佩爾AG保濕舒緩凝膠,他是針對日曬鎮定護理、脫毛刮鬍(哈這項我沒用)、冷氣房保濕、毛孔收斂…等都有功效。
塑膠瓶裝,看起來很像洗卸產品,製造日期:2012.09.20 保存日期:2015.09.19
yol_01  

主成份為:蘆薈+葡萄柚,含有蘆薈葉萃取、葡萄柚精油、維他命B5…等天然植物配方…
yol_02  

日光造照射後,每半小時塗抹一次,不過有上妝的話妝就花掉了,所以這部位只限臉部以外吧!
yol_03  

容量:120ml   保存期限: 三年   產地: 波蘭
yol_04  

出口部位輕按一下瓶蓋就好了,只要一根手指就可搞定,不怕忙碌的時候沒有第2隻手開瓶,漂亮的粉紅色樣,質地為透明膠狀,沒有太多香精味,這樣比較天然囉。
yol_05  

塗抹起來感覺很像我常用的晚安凍膜,夏天我都習慣擦晚安凍膜,保濕又清爽,喜歡她冰涼舒服的感覺,尤其含蘆薈及萄萄柚成份,感覺把退火又滋養的蔬果敷在臉上,一整天的暑氣都震走了,太讚了!不管厚膚薄敷都能夠被肌膚吸收,一下子就光滑乾爽了,不怕凍膜把床單弄髒,當作睡前的晚安凍膜很不錯!
yol_06  

瓶口設計不大,直接把保濕舒緩凝膠擠出就可以使用,完全不需要用挖棒或手去沾到凝膠,這樣更衛生,包裝看起來陽春,設計卻很實用呢!而且價格親民一瓶才280元,厚厚的塗都不心疼,哈哈…會不會太現實了阿!扁瓶裝外出旅遊攜帶也挺方便的。
我手賤常愛拔粉刺,拔完粉刺鼻頭通常又紅又腫,如果不趕快做保濕,隔天一定會脫皮>< 這時候擦一層厚厚的AG保濕舒緩凝膠,冰鎮舒緩一下,應該也很不錯,下次來試看看!
yol_0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逛逛囉~~
FB粉絲專頁 (搜尋:Bellapeel)
https://www.facebook.com/BellapeelTaiwan

MOMO
     (搜尋:Bellapeel)

http://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Engine.jsp?mdiv=403&keyword=bellap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