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時候醫生都會建議多補充維命C來增加抵抗力,感覺富維命C的水果如:檸檬、橘子、柳橙…都超酸的,我又偏偏怕酸,所以這些水果我都不愛><,光看人家剝橘子我嘴角兩頰就開始分泌唾液,酸了起來,平時不運動的我也沒有吃C片的習慣,所以啊…我還滿欠缺維他命C的,這次要來體驗這款沛然Profuse Naturals維他命C,準備為自己的健康和美麗加個分,呵呵…
untitled  

 

產品介紹:
優沛康維他命C 1000mg」的8小時緩釋錠,淡淡乳白色,有鑑於國人長期外食,對維生素的補充更應該重視,這款「優沛康維他命C 1000mg」的8小時緩釋錠,有別於其它廠牌的口嚼錠或發泡錠的地方在於,它由獨特技術使其在體內緩慢釋放,食用後漸漸釋放直至融合入身體,補足一天維他命C的所需,著實令人感受健康飽滿力源源不絕。維他命C是一種易補充又易排出的維生素之一所以借由現在高科技的發展,延展出緩釋的效能,讓您自然又真實的吸收精華!

來自加拿大的優沛康 沛然Profuse Naturals維他命C 1000mg 8小時緩釋錠隨身瓶,我對優沛康的產品還不算陌生,之前就吃過他的Q10膠囊,對他印象還滿深刻的。
yol_01  

成人一天1粒,多食無益。發現大多數的營養食品都是多食無益,所有食物都是降,適量最好。
每顆維他命C含有1000毫克,屬於高單位的
8小時緩釋錠
yol_02  

8小時長效,慢慢釋放完整吸收不浪費,維他命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助於傷口癒合,亦可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是養顏美容聖品。
yol_03  

成分好多…這瓶隨身瓶是20顆裝,每顆1.27G 保存期限:42個月
yol_04  

詳細的營養標示…
yol_05  

食品類的產品,用膠膜封口很重要喔!讓人超放心的…保存日期:20160228
yol_05-1  

這瓶遲來的維他命C,讓我等好久捏!因為廠商延誤寄送,趕快拆瓶吃看看。萃取自天然柑橘成份…所以瓶身有黃澄澄的的柑橘圖樣,看到柑橘我嘴角又酸拉><,拆開完整包裝…瓶口有保力龍膠!
yol_06  

先倒出幾顆...看到維他命C讓我大吃一驚,和我想像的差粉多,以前吃過超市買的C片,都長得圓圓黃黃的片狀,含在嘴巴吃起來酸甜酸甜的,這...真的很不一樣呢!
而且好大一顆,媽阿~~要我吞這麼大顆藥丸,讓我突然有點卻步了><,還好聞起來沒啥藥味,顏色為乳白色橢圓狀,每天飯後吃一顆,前幾天因睡眠比較不足,抵抗力較差,讓我腳趾又開始長疣,懶得看醫生,只是擦了點藥,不過吃了幾天維他命C後,本來長疣的水泡有點消腫了,沒幾天就結痂且沒再持續發育了,似乎太神奇,不知道是不是吃了
維他命C抵抗力變好了,我還要持續吃研究看看...
yol_07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