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愛戀玫瑰園 Rose Garden 保濕嫩白套組Blog徵文活動時,心想我一定要拿到這款保濕嫩白套組,人家就是愛粉嫩色系的包裝,看到這組愛戀玫瑰園,整顆心都被擄獲了~~實在是太…夢幻啦!!包裝成這樣送人也相當大方呢!
yol_01  

 產品介紹:
15%
微晶氨基酸去角質煥膚露
§嫩白系列§ Amino acids、Mandelic-讓肌膚更光滑細緻
◆Amino acids有保溼的功效,煥膚/去角質雙效合一
◆是蛋白質的最小單位,分子極小,可滲透到深皮層
◆加速角質更新作用,去除暗沉表皮膚質,使肌膚細緻有光澤
◆含氨基酸、複合水果酸等有效成份,有效溶解肌膚表層堆積的老廢角質,改善粗糙、暗沉、色素沉澱如胯下、腋下、臀下、乳暈等肌膚及全身的暗沉膚色,使用後柔軟白嫩,效果看得見,觸感滿分!
主成份:
氨基酸、複合水果酸、玻尿酸、微晶按摩顆粒、甘油、玫瑰複合萃取精華、去離子水

美C超保濕水嫩乳(茉莉香)
§控水保溼Aqualance(TM)全天水嫩滑溜,觸感百分百!§
◆Aqualance(TM)含有赤蘚糖醇ERYTHRITOL
◆於三種不同層面,全面強化因各種外在因素所引起的肌膚乾燥、缺水問題
◆內含維他命C、熊果素萃取等有效成份,能日漸改善如胯下、腋下、臀下、乳暈及全身的暗沉肌膚,有美白的作用
◆擁有保濕機制的Aqualance(TM)和加倍級大量的玻尿酸有效成份,使用後肌膚全天候立即呈飽滿白皙、水嫩、滑溜滑溜超性感的呦!
主成份:
維他命C、熊果素萃取、加倍級的H.A.玻尿酸、Aqualance(TM)、茉莉複合精油、去離子水
★使用方法★
早晚擦美C超保濕水嫩乳
AqualanceTM24H控水保溼,擁有肌膚不可或缺的三種功能:
【24小時鎖水】挹注肌膚飽滿水份。
【儲水】AqualanceTM滲透肌膚將水分牢牢鎖在肌膚表層減少水分蒸發,活絡真皮層儲水能力。
【補水】源源不絕提供表層肌膚水分,即時撫平缺水型細紋,讓肌膚呈現飽滿光澤 。
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進而淡化斑點,是「預防變黑」必備保養,亦是行政院衛生署公告具有美白功效的成分!
熊果素: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進而淡化斑點,是「預防變黑」必備保養,亦是行政院衛生署公告具有美白功效的成分!
左旋維它命C:左旋維它命C具有「還原美白」的功能,持續使用讓皮膚日漸淨白,與熊果素是行政院衛生署公告具有美白功效的成份,搭配使用能擁有預防肌膚形成黑色素和還原美白的雙重效果。
H.A玻尿酸:人體保持水份最重要的物質就是玻尿酸,每一分子的玻尿酸可吸收多倍的水分子,可讓皮膚水嫩,緊實有彈性。

玫瑰園系列~~強力美白保濕組
yol_02  

盒蓋打開,有個卡榫才不會讓瓶子東倒西歪…
yol_03  

先來體驗15%微晶氨基酸去角質煥膚露 平時洗戰鬥澡慣了,跟本很少想到要作身體去角質…不過為了要保持每一寸肌膚都是柔嫩光鮮白皙的最佳狀態,還是很需要啦!不然馬上就變黃臉婆被打入冷宮了>< 不要理偶!清宮劇看太多了。
yol_04  

唉~這張拍的有夠糟!真是歹勢~~ 這瓶有120ml
使用方式:在未將身體打溼前,就將產品均勻塗抹每一部分,並按摩全身,約10分鐘再洗淨即可,每周一至二次。
yol_05  

製造日期:2013.02.01 保存期限:2016.02.01 還可以使用粉久 不過我身體比較龐大,估算沒多久就會被我用完滴><
yol_05-1  

兩瓶都是鴨嘴頭…
 yol_08-1  

擠出來看起來和一般沐浴乳無異,我以為搓一搓會有泡沫,結果是沒有的,以前洗澡都會習慣身體先打溼再抹沐浴乳,這瓶去角質煥膚露則是先搓洗再打溼身體,用起來還真不習慣呢,塗抹起來有磨砂微細顆粒,顆粒滿細微的搓起來還好不會痛,我還加強了腳跟部位,整體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因為沒有泡沫所以也不知是否還要用沐浴乳洗一遍,哈哈~這樣應該就算ok了吧!洗完之後肌膚摸起有變細緻呢!尤其腳跟不需要再用磨腳棒磨的手痠!快速去角質很讚呦~~只是用量頗兇的,洗一次澡大概就被我按壓了1/4的量了,阿哩~~我也太會用了吧!
yol_09  

接下來要來擦美C超保濕水嫩乳(茉莉香)
yol_06  

容量一樣有120ml
yol_07  

 美C超保濕水嫩乳 製造日期:2013.02.01 保存期限:2016.02.01
yol_08  

剛洗完香噴噴的去角質澎澎澡後,接下來要來擦美C超保濕水嫩乳,感覺像個公主,實在太幸福啦!是茉莉香氛喔!我好喜歡這個味道,以前有聞過這個味道,就覺得很喜歡,之前同事從身邊走過去時,身上就飄出這淡淡清香,聞起來不像香水,很像剛洗完澡後的香氛味,當時就很好奇,明明是上班時間,她怎麼可能跑回家洗澡呢!原來這是茉莉香不是玫瑰香,哈~~這下真的是誤會大了!
yol_10  

擦起來非常清爽保濕,吸收力很好,不會黏膩沾黏,所以日間擦完也不會影響手部的工作,今日美白保濕保養做完了,我可以上床睡美容覺囉~洗完15%微晶氨基酸去角質煥膚露又擦美C超保濕水嫩乳,整個房間香噴噴的!連老公都在問怎麼這麼香啊~~我想今天連作夢都會是香的吧!呵呵…
yol_11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