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春天快過了,但職業婦女每天忙家事及公司的工作,忙碌的雙手沒停過,乾燥及粗糙的雙手沒人關心><…嗚嗚!還是自己好好的愛惜吧!這次得到德國Kamill經典護手霜體驗!總算感到一絲絲安慰啦~~而且是女神送的禮物耶!拭淚~~德國比台灣冷多了,相信他的護膚產品應該很不錯,迫不及待趕快拆封體驗嚕!
  CB-500  

商品特色:
★德國洋甘菊萃取帶有清新蘋果香
★溫和舒緩手部肌膚
★柔軟潤澤提升光澤度與維持彈性
★甜沒藥及植物性甘油配方
★質地好推易於吸收
別讓妳的手部肌膚洩漏出歲月的痕跡!
德國Kamill洋甘菊全系列護手霜,是歐美海外家喻戶曉的知名品牌,針對手部膚質問題,不論是乾燥、粗裂或是需要深入修護、補水等,都有推出相對應的洋甘菊護手霜,包含經典、清爽、滋潤及強效等多種配方及容量可供選擇。
德國Kamill洋甘菊帶有清甜的蘋果香
塗抹在手部肌膚可以舒緩不適,迷人的香氛更可以紓解壓力,鎖住手部肌膚的水份外,更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維持潤澤光滑,雙手肌膚會變得柔嫩白皙,在任何社交場合都可以落落大方、自信魅力的展現雙手的年輕肌齡!
淡淡的蘋果香味,清涼舒緩的特質,是月亮之花「洋甘菊」在古羅馬傳承下來的天性。
神話中,月亮女神Kamill愛上了牧羊人,溫柔含蓄的Kamill在晚上讓滿山遍野開滿了洋甘菊,使牧羊人在溫和恬靜的香味中安然入睡,月亮女神Kamill便來到牧羊人的身邊與他在夢中共譜戀曲。
遍地是黃金菊的花瓣,空氣中彌漫清甜果香,自然不矯作的純淨溫和深深牽引著牧羊人,碰觸在肌膚上的舒緩與飽水是月亮女神Kamill守護愛情的禮物,傳說這份祝福的恩賜奉獻給尋覓愛情的女性,「手」護幸福,「手」護愛情。

原來Kamill經典護手霜的命名是由神話中,月亮女神Kamill愛上了牧羊人,溫柔含蓄的Kamill在晚上讓滿山遍野開滿了洋甘菊…好浪漫的故事喔!
yol_01  

試用本來是100ml的,後來好像是廠商備貨不及,就先提供30ml試用,拿到的是洋甘菊清新蘋果香,之後會再補寄2條不同口味的護手霜,這樣也不錯啦,每一種口味都能體驗看看!
yol_02  

成份為:德國洋甘菊萃取、甜沒藥、植物性甘油。
製造日期:2012.09.30 有效期限:2016.06.30
yol_03  

溫和舒緩,還是全國最大美妝FG網評選特優獎呢!
yol_04  

塑膠軟管小小的一條,很袖珍,很可愛,攜帶在包包也很方便呢!
yol_05  

整條都是英文標示,雖然看不懂,也不用瞭解太多,因包裝上這朵大大的洋甘菊已經說明了一切!
yol_06  

質地純白霜狀,很濃郁黏稠,但塗抹起來很順很滑,味道非常好聞,使用起來很天然溫和一點也不刺激,小朋友擦也很棒!甜甜的洋甘菊花香味,雙手擦完後感覺有一層薄薄的模保護著,就像戴了隱形手套一樣呢!睡前讓辛苦的雙手穿上保護衣,也陪我們一起好好休息吧!
yol_07  

以前在擦護手霜時,從來不會注意手指頭及指甲附近的保養,所以這個部位特別容易乾燥,且常常脫皮龜裂,細紋也特別的深>< 這幾天有比較認真地每一根手指頭好好的按摩一番,使用幾天後大拇哥細紋及脫皮有改善了。
yol_08  

好啦~我承認,人家不是那麼勤勞的人,所以也沒天天擦護手霜,才擦了3-4次,不過他的滋潤性真好,細紋好很多喔!指甲邊緣縫縫的小脫皮也不再產生了,還不錯捏!無論再忙一抽空也要關心自己的雙手,給他好好呵護一下呦。感謝月亮女神Kamill「手」護幸福的禮物~~德國Kamill洋甘菊護手霜!
yol_09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