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廣告強力放送的新品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 沒想到正在我手上,感動得快要流淚了~~ 這到底是怎樣的產品阿!經醫生證實,淡斑實力堅強,據說7天就可見證淡斑奇蹟呢,這麼神啊,讓小女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試試了!無法參加他們辦的街頭檢測淡斑試用團,只好自己一個人玩嚕~~
untitled  

拿到的是一整條的正品,用膠膜包覆著…
yol_01  

保護的很好歐,完全沒有碰撞的痕跡。黃色包裝看起很亮眼…
yol_02  

整個包裝都是英文說明>< 看不懂…
yol_03  

哈~~終於找到了,在這兒貼了一張中文小黏標,到期日:2015.11 保存期限三年
在盒中有設計一個卷軸把淡斑精華緊緊包裹住,保護產品減少碰撞,為啥這麼小心翼翼呢?原來瓶身材質很脆弱,一碰就會凹進去拉,應該是鋁製材質!不好意思我把精華拿反了><
yol_04  

再補一張囉!看起來很像一條藥膏… 其實剛開始我也真的把它當藥膏用哩~~
yol_05  

瓶口設計的好小真貼心,讓我擠得很放心,用量很好控制,很不錯。擠出來的味道滿香的很好聞歐,本來以為聞起來會有藥膏味呢,結果並不是,擦起來有點涼涼的,特殊的香氛氣息很特別。
yol_06  

這幾天吃了一堆花生猛冒痘,趕緊來試試,擦了發育中的痘痘,結果隔幾天冒更大了,是不是吸收了日月精華更營養阿>< 失敗~~ 不敢擦那個部位了,覺得發育中未成熟的痘痘不適合擦淡斑精華,應該擦痘疤才對,偶錯了!
yol_07  

比起痘疤其實我更需要的是淡斑,已經盡量減少日曬了,但隨著歲月年齡的增長,莫名的斑斑點點還是會跑出來。
早晚擦全臉避開快冒痘的部位,擦完有微涼感,但不會太涼,還可以接受地範圍,大約使用了一周,慢慢發現肌膚有顯亮透白了耶!點點似乎有變淡的感覺,薄薄的上一層,保濕效果也不錯,擦完上妝也不會有小屑屑出現,所以日夜間使用都ok,日夜使用更能加強淡斑的效果!滿讚的~~推推嚕
yol_08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